木材网 >> 帮助中心 >> 帮助详细信息
  分类查询>>
  常见问题>>
  ·注册时填错邮箱怎么办?
  ·如何顺利通过中国木材网的审核认证?哪
  ·密码错误码登陆不了?帐号被删除了吗?
  ·我不想看到公司信息在中国木材网出现,
  ·如何防范客户套价!
  ·收到疑问询价后,几点要点要把握!
   注册时电子邮箱为什么提示出错?

    在注册用户时,还会遇到电子邮箱被提示不正确的情况,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电子邮箱的正确格式是:邮箱用户名@域名,例如mmt@163.com或mmt@163.com.cn等形式。如果系统提示出错的话,请注意检查您的输入法是否是纯英文状态,请注意半角全角的切换。下图中电子邮箱地址为A2@163.COM,数字和字母是全角的,系统提示错误:

   下图中,电子邮箱地址为A2@163.COM,是正确的形式:

   二、如果您还没有电子邮箱的话,建议您到搜狐、新浪、网易等门户网站申请一个免费电子邮箱。
   三、电子邮件是网络上其他商家与您联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请确保您所输入的电子邮件地址正确无误,建议使用常用电子邮箱。
   四、电子邮件的唯一性。为了避免重复注册,系统限制了一个邮件地址只能注册一次。如果您的邮件地址被使用过,请偿试密码的取回功能。



页数:[第1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银行汇款 - 会员帮助 - 联系我们 - 访客留言 - 免责声明 - 服务条款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木材网 Copyright©2015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网QQ群:木材网QQ群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100348  备案号:粤ICP备140051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