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隔音毡
       隔音毡 上一条 下一条    
     
    隔音毡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隔音毡
    公 司 名:青岛恒泰声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其它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3/11/25 10:11:36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0532-80938063
    • 手机:13573825891
    • 传真:0532-80920885
    • 邮箱:778736105@qq.com
    • 地址:青岛李沧区李沧工业园
    进入企业网站
    隔声毡是由高分子金属粉末、各类助剂配制反应,再经压延而制成的,是控制噪声在传递途径中声衰减措施的一种新型的隔声材料。 采用高分子基金属粉末隔声减振复合阻尼材料制成的环保型阻燃隔声毡; 1)    隔音毡轻质材料; 2)    超薄(1.2mm)、阻隔性好(单层22.7dB,相当于听感响度降低128倍!对声音的阻隔效果优于1米厚的玻璃棉); 3)    阻燃、强度大、柔软; 4)    材料内损耗大,能有效改变材料的“吻合效应” ,提高隔声性能; 5)    施工方便(干式施工); 6)    成本低,能最大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7)    用途广泛; 8)     采用新型表面处理技术和复合技术; 9)     本项目是由高分子材料和声学两个学科共同努力的结果; 2:性能比较: 与其他隔声材料相比,隔声毡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 隔声毡 材料 强度极为有限,对环境存在污染 在抗张、抗压、弯曲半径、应力开裂等强度方面均优于传统材料。 加工性能 加工复杂,必须依托其他材质固定。 可任意裁剪、弯曲,可粘贴,钉枪固定,采用干式施工法。 隔声效果 差,依靠增大材料使用厚度或配合其他材料来提高隔声性能,以超细玻璃棉为例,达到同等隔声量,其使用材料厚度必须达到天戈隔声毡的1000倍以上,且存在吻合谷效应。 好,仅1.2mm厚片材隔声量达22.7dB,相当于降低音量128倍!无吻合谷效应,如配合其他材料组成隔声构件,其隔声效果将成倍增长。 防火效果 相当部分吸声材料不具备阻燃性能 阻燃 毒性指标 部分吸声材料对环境和人体均存在毒性污染 安全无毒 其他 体积大,整体造价高,受使用环境影响大,怕潮等等。 体积小,整体造价低,受使用环境影响小,防潮等,不影响室内装饰,几乎在所有领域均可应用。
    相关产品  
    硬式透水管生产线
    硬式透水管生产线
    德国高端甲级防火门
    德国高端甲级防火门
    供应铝材铝板雕刻机、镂空雕刻机
    供应铝材铝板雕刻机、
    儿童舞蹈用品地板
    儿童舞蹈用品地板
    地坪漆
    地坪漆
    控制台,调度台,操作台,监控台
    控制台,调度台,操作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