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辐射松
       辐射松 上一条 下一条    
     
    辐射松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辐射松
    公 司 名:太仓市国亮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35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4:42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0512-53788968
    • 手机:13914951112
    • 传真:0512-53789408
    • 邮箱:764075678@qq.com
    • 地址:太仓沪浮璜公路999号
    进入企业网站

    新西兰辐射松神奇的生长特性受到了人们的重视。20世纪20、30年代,新西兰兴起了大规模营造辐射松人工林的高潮。但是用现代遗传技术改良辐射松却只是近几十年的事。经过几十年不断努力,辐射松成为了新西兰当家用材树种,木材生产已达到永续发展阶段,用辐射松制造的各种林产品源源不断进入国际市场,使新西兰成为了当今世界上主要的木材生产国之一。林产品是新西兰重要的出口商品。据统计,全世界10%的人工林木材来自新西兰。新西兰林产品的供应量已占世界林产品贸易的1.1%,亚太地区的8.8%;并且,这些林产品仅仅来自世界森林资源的0.05 %的林地,每年采伐面积只相当于全球森林的0.0009%。这一切成就应归功于新西兰的高产又可持续经营人工林。上世纪70年代以前,智利是一个木材短缺的国家,而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智利的辐射松木材开始逐渐出口国际市场。发生这快速变化的原因归功于辐射松的推广。当年智利林业的成功决策是通过引种发展辐射松和桉树,增落叶松属根据球果的形状、苞鳞的长短和小枝是否下垂,分为两组:红杉组球果圆柱形或卵状圆柱形,苞鳞长于种鳞或近等长,显著外露或露出,下枝下垂(国产西藏红杉、喜马拉雅山红杉、怒江红杉、红杉、大果红杉、四川红杉、太白红杉属于本组)。落叶松组球果卵圆形或长卵圆形,苞鳞短于种鳞,不露出或尖头外露,小枝不下垂(国家落叶松、黄花落叶松、华北落叶松、西伯利亚落叶松与引入的日本落叶松、欧洲落叶松属于本组)。   落叶松树干端直,节少,心材与边材区别显著,材质坚韧,结构略粗,纹理直,是松科植物中耐腐性和力学性较强的木材,适宜作建筑、电杆、桥梁、舟车、枕木、椿木、矿柱、家具、器具及木纤维工业原料等材用。乔木,高达35米,胸径达90厘米。树皮灰色、暗灰色或灰褐色,皮沟深,纵裂成片状脱落,落痕为紫红色;折断后断面深褐色;肉皮淡肉红色。心边材区分明显。边材黄白色微带褐色,心材黄褐至棕褐色。年轮分界明显。木射浅细。一年生长枝纤细,径约1毫米,淡黄褐色或淡褐黄色,无毛或疏生毛,基部常有长毛,二、三年生枝褐色、灰褐色或灰色;短枝直径2-3毫米,顶端有近白色长毛;冬芽近圆形或卵圆形,芽鳞暗褐色,边缘有褐色睫毛。叶倒披针状线形,扁平,长1.3-3厘米,宽0.5-1.0毫米,表面平,有时两侧各有1或2条气孔线,背面中脉隆起,两侧各有2或3条气孔线,球果成熟时上部种鳞张开呈杯状或为椭圆形,黄褐色、淡褐色或有时带紫色,长1.2-2.5厘米,径1-2厘米,种鳞为16-30;中部种鳞万角状卵形,鳞背无毛,有光泽。苞鳞较短,长为种鳞的1/3-1/2,卵状披针形,中肋延长为急尖头。种子斜圆卵形,灰白色,具淡褐色斑纹,连翅长约1厘米;种翅中下部宽,先端偏斜;子叶4-7。花期5-6月,球果9-10月成熟。

    相关产品  
    巴西花梨板材
    巴西花梨板材
    红橡木
    红橡木
    花梨板料
    花梨板料
    碳化拉丝免漆桑拿板扣板
    碳化拉丝免漆桑拿板扣
    建筑木方 木龙骨 方木
    建筑木方 木龙骨 方
    出售大叶紫檀原木
    出售大叶紫檀原木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桃花芯

    桃花芯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