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乌木
       乌木 上一条 下一条    
     
    乌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乌木
    公 司 名:化州市古泉木雕工世品店
    分    类:红木
    产品单价:5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3 7:10:04
    所在地点: 广东茂名
    • 电话:
    • 手机:13432371973
    • 传真:
    • 邮箱:1633747293@qq.com
    • 地址:广东省化州市鉴江开发区旺山村35号
    进入企业网站

    从地下挖出来的5000年的乌木,可以做DIY手工料,天然碳化黑, 密度好,油性非常好,一打磨就出油了!打磨好,不用上漆不用上腊,就能黑亮的!现切现卖,价格25块一市斤,要多少斤就拍多少斤!【名称】乌木(阴沉木)笔筒料 佛珠料DIY小料 [特点] 真正的千年乌木料,木种:铁力木  从地下挖出来的5000年的乌木,可以做DIY手工料(佛珠,雕件,文玩,乐器等),天然碳化黑, 密度好,油性非常好,一打磨就出油了!打磨好,不用上漆不用上腊,就能黑亮的! [价格]  现切现卖,价格25块一市斤,要多少斤就拍多少斤,拍下了小让店就选漂亮的料,称好重量直接发货! [乌木原木料优点] 乌木是切成一段的原木,从泥土找出来的乌木是什么样就什么样,不动刀不打磨,保存有天然千年乌木表面沧桑痕迹(因为有的乌木友,就是喜欢没有打磨过乌木),乌木原木料能给木友想象和设计的空间大!不仅可以做佛珠,还做可做雕件,把玩文玩,笔筒,无事牌等等!【乌木的功效和用途】“乌木”又称阴沉木是大自然留给人类的天然文化遗产,为不可再生资源,因品质高贵,世人珍爱,被海内外人士誉为“东方神木”、“天府瑰宝”乌木的形成是数千年前,因地层变化、山崩洪水等自然因素,使许多树木被冲埋于成都平原地下,为泥沙所掩,加之独有的地质气候环境碳化而成,故又称为“碳化木”(News content)。经同位素测定,其年代在3600年以上,民谚云:“家有乌木一方,胜过珠宝一箱”。乌木广收天地灵气,有超强的能量,经日本量子科学仪器检测,其乌木能量远超于水晶的量场现象,具有安魂定魄、驱凶辟邪、护身、护法、招财进宝之特功。乌木佛珠,天赐福音、广结佛缘、佛光无量、阿弥陀佛!可以做佛珠,小把玩,无事牌,挂件,笔筒等工品!对料有特别要求(如想做一个乌木茶盘)的朋友(尺寸大小)可以旺旺联系小店,规格可定制,价格另议!

    相关产品  
    缅花(大果紫檀)精枋锯材
    缅花(大果紫檀)精枋
    铁刀木
    铁刀木
    老挝红酸枝圈椅
    老挝红酸枝圈椅
    紫油木
    紫油木
    腰型茶台
    腰型茶台
    千年樟树
    千年樟树
     
    产品推荐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