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枫木实木运动地板
       枫木实木运动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枫木实木运动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枫木实木运动地板
    公 司 名:深圳市麦可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18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0:34
    所在地点: 广东深圳
    • 电话:
    • 手机:13670080803
    • 传真:
    • 邮箱:1920307922@qq.com
    • 地址:石岩街道塘头路口塘头老村16号
    进入企业网站

    名称:枫木别称:槭木    产地:全世界有150多个品种,分布极广,北美洲、欧洲、非洲北部、亚洲东部与中部均有出产 商用名:Maple 特征:木材紧密、纹理均匀、抛光性佳,偶有轻淡绿灰色之矿质纹路,易涂装。 木质:强度适中,质量木质细腻。 颜色:乳白到本白。有时带轻淡红棕色,西部木材多数呈淡灰棕色。 用途:枫木,不仅是自然景观中的奇葩,也是建筑装饰的良材。 由于其颜色协调统一,常用于制作精细木家具、高档家具,在软木胶合镶板的夹层、木铲和造纸业中也有广泛的应用,其它用途包括:单板、木结构框架、灯具、抽屉侧板、室内施工、成套家具、桌子、箱柜、护壁板和车削制品。 枫木按照硬度分为二大类:一类是硬枫,亦称为白枫、黑槭,一类是软枫,亦称红枫、银槭等。枫木地板的优点:  枫木木地板纹理美丽多变、细腻,安装起来的木地板显得安静高雅;   枫木木地板在材质上韧性佳,软硬适中,做成木地板很实用;   枫木木地板颜色比较强,适合年轻人对简约现代风格的追求,可以让房间看起来整洁不拥挤。  规格: 300-1000*65-75*18 300-1000*65-75*22 300-900*92*18 注:规划可定制!                              物流问题 采购≥30平方米:全国600个城市包物流自提;深圳主城区免费送货上楼,其他地区送货上楼另补差价。                              安装问题 1.包安装产品均为包地板平铺不含辅料铺装,二次上门和异形费用需买家承担。 2.小于30㎡,会产生200元每单的小单费;安装面积小于25㎡,不提供安装服务。 3.异形铺装费:如飘窗,地台,踏步,斜铺等额外增加的人工费,需依据安装服务人员现场决定的。 4.安装前提:安装前需保证地面清洁、干燥、平铺地板需凿平。                              色差要求 色差说明:图片均为实拍图,由于拍摄时灯光的原因,以及每台电脑的显示器参数不同,导致颜色会有所不同,可能会存在少许正常的色差。

    相关产品  
    燕郊硕驰幼儿园拼图PVC墙贴
    燕郊硕驰幼儿园拼图P
    柚木-缅甸正宗柚木素板地板
    柚木-缅甸正宗柚木素
    缅甸柚木实木地板
    缅甸柚木实木地板
    羽毛球地板
    羽毛球地板
    地板,乙烯基酯重防腐地板
    地板,乙烯基酯重防腐
    柚木材地板_颜色金黄_性能极稳
    柚木材地板_颜色金黄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