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酸枝 古典曲尺罗汉床
       红酸枝 古典曲尺罗汉床 上一条 下一条    
     
    红酸枝 古典曲尺罗汉床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红酸枝 古典曲尺罗汉床
    公 司 名:东阳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分    类:家具装潢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1:09
    所在地点: 浙江金华
    • 电话:
    • 手机:13275751258
    • 传真:
    • 邮箱:1352200206@qq.com
    •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东永一线(横店红木家具
    进入企业网站
    极简则奢。极简、极致的细节设计在某种程度上就是极致的奢侈纷繁浮躁的今天,越来越多人厌倦了表面的奢华风光,简约之风渐渐成为社会“主流”。 简单的元素勾勒,让人舒适,也让人着迷。 然而,说起近代兴起的简约潮流,中国古人却似乎领先了一步,智慧的中国匠人,早在千年前便开创了明式家具的潮流,而明式家具的主打风格,便是如今再次受宠的“简约”。曲尺罗汉床便是明代家具中的典型代表。曲尺纹是古典家具文化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在流传千百年的古代家具中,曲尺的影子并不鲜见。 千百年红木设计师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亘古不变的潮流元素,以曲尺纹为唯一元素,与历史悠久的罗汉床相结合,制作了这款曲尺罗汉床。虽然只有简单的曲尺元素,没有富贵华丽的雕纹修饰,却越发显得细致精巧,线条流畅,简洁大方。 而且此曲尺纹不同于现代简约,它有文化、有内涵、有韵味,这是现代根基浅薄的新文化无可比拟的。极致的简约则是极致的奢侈,摒弃了繁杂的雕纹,匠人将罗汉床的每一个细节都打磨的光滑细亮,温润如玉,边缘的造型亦是圆滑饱满,看似无工,实则每一个细节都充满匠心与艺术。 曲尺罗汉床虽以简约设计,但用料却是非常用心,极为厚实稳重。大幅度的鼓腿弯曲得恰到好处,线条流畅且大气沉稳,内弯的马蹄亦曲线流畅,整体构造可谓完美无瑕,而且,虽然曲线幅度这么大,但厚实感却丝毫不减,试想,这完整厚实的鼓腿,得用多大的实木才能开采出来。 再看曲尺罗汉床的背面,其设计可谓360°无死角,每一个视角都是如此完美,这便是简约的艺术,因为无需考虑太多繁杂琐碎,便可一心一意将艺术做到极致。 简单的一张曲尺罗汉床,不仅有韵味、有文化,亦透露着现代简约艺术,不管再过几年、几十年、甚至千百年,都无法泯灭这种带有民族文化的传世之美……(千百年红木)
    相关产品  
    915*1830*15㎜黑膜胺胶廊坊清水模板
    915*1830*1
    木制办公家具
    木制办公家具
    培训桌 培训台
    培训桌 培训台
    会议室阻燃木质吸音板
    会议室阻燃木质吸音板
    圆柱模板
    圆柱模板
    德国斯卡特断桥铝集团制造有限公司、中国门窗官查网站
    德国斯卡特断桥铝集团
     
    产品推荐  
    纯柚木橱柜

    纯柚木橱柜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