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防腐罐真空浸渍处理设备
       木材防腐罐真空浸渍处理设备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防腐罐真空浸渍处理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防腐罐真空浸渍处理设备
    公 司 名:山东鑫正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65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0:59
    所在地点: 山东潍坊
    • 电话:
    • 手机:18553672739
    • 传真:
    • 邮箱:2853977566@qq.com
    • 地址:诸城市相州工业园昊宇路
    进入企业网站

    我公司生产的木材防护成套真空压力设备,适用于各种木材的防腐、阻燃、防蛀、防火、防虫、改性、染色、炭化、脱脂等深加工处理。具有适用性广、深加工处理效果好、容量大、布局合理、安全可靠等优点,减轻劳动强度,节省劳动力,广泛满足用户对各类木材深加工要求. 规格及技术参数: 设备压力:0.1~5.0MPa 真空度:0-0.098MPa 设计温度:0~200摄氏度 工作介质:水溶性防腐、阻燃、染色剂 操作工艺:满细胞法,高低频压法,双真空法 罐体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诸城鑫正达 使用说明: 一、          生产工艺程序: 1、按工艺生产需要配制药液,并把药剂装入储药罐待用 2、按产品规格取材——选材并四面刨光——装入料车——开启罐门——推动移车台与罐内接轨——将料车推至罐内——关闭罐门——真空作业——吸液——补液——加压——频压——卸压——回液——后真空——卸压——开启罐门(待压力卸完后)——出料——检验。 二、操作顺序: 真空—浸渍—加压—真空—干燥 三、使用方法: 1、满细胞法:满细胞法又叫全吸收法,它是一种使防腐剂充满木材细胞的防腐工艺方法。通常适用于水溶性防腐剂(如:CCA、ACQ),用该种方法处理木材可以使木材保留最大数量的防腐剂。 2、高低频压法:用不断重复的常压和压力周期对木材进行防腐处理的工艺方法叫高低频压法,用这种工艺方法处理木材能使难浸注的木材和湿材得到比满细胞法更优良的防腐效果。通常情况下,木材的浸注深度会更深。这是一种木材防腐效果较好的防腐工艺,推荐使用。 四、注意事项: 1、在工作之前,一定要检查各电器是否完好,各处阀门、压力表、真空表、液位计、各类泵是否正常,损坏的则进行更换。 2、在加压过程中,要逐步加压,并要注意压力变化,不得超过罐内所规定的工作压力。 设备售前售后服务 ① 售前服务: 我们对您使用以前咨询的种种问题一定给您认真全面的解答,随时可以通过电话、传真、书信以及邮件的方式进行沟通。 ② 售后服务:公司派技术员至需方免费指导安装调试。并负责培训设备操作人员 我们接到维修电话时无论白天还是晚上,确保在48小时内到达。

    相关产品  
    全自动圆(原)木框锯机
    全自动圆(原)木框锯
    木板专用便携式喷码机、手持喷码机
    木板专用便携式喷码机
    PTFE聚四氟乙烯薄膜旋切机
    PTFE聚四氟乙烯薄
    木材剥皮机
    木材剥皮机
    电子万能试验机
    电子万能试验机
    木工加工中心
    木工加工中心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