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上一条 下一条    
     
    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杨木单板层积材LVL压机设备
    公 司 名:青岛国森机械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50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4/4/23 11:32:55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0532-88338235
    • 手机:13505424903
    • 传真:0532-88319302
    • 邮箱:qdguosen@gmail.com
    • 地址:青岛市平度市经二路111号
    进入企业网站
    青岛国森机械制造的免熏蒸单板层积材lvl生产线主要设备:利用速生林木旋切成规格单板,再将所述的规格板裁成单板;干燥后用酚醛树脂胶均匀喷涂于单板的 连接接触面并陈化;将陈化后的单板逐层平铺,并使碳素纤维层居于单板层之间;再通过冷压机预压、 热压机热压、最后分割、倒角、防腐成为形成单板层积材。热压机长度可达5-12米,压制的lvl产品长度从500MM到12000MM,厚度从9MM-150MM,宽度任意宽度。整套生产线设备包括四辊双面涂胶机、皮带输送式组坯机、纵向端部齐头锯、皮带运输机、输送式升降台、横向运输机、自动进出料式预压机、皮带式装料机、热压机等。 按照材质可分,为杨木LVL和松木LVL; 按照用途可以,免熏蒸杨木LVL、免熏蒸杨木多层板包装级LVL、家具级别LVL、建筑级别LVL; 它具有实木锯材没有的结构特点:强度高、韧性大、稳定性好、规格精确,比 实木锯材在强度、韧性方面提高了3倍。 单板层积材使其原木本身的缺陷(节子、 裂缝、腐朽等)均匀分布在单板层积材(LVL)中,平均性能优于原木锯割成材。 1、蠕变性能,单板层积材有良好的抗蠕变性能; 2、抗火灾性能,单板层积材(LVL)抗火灾性能优于钢材; 3、耐久性,单板层积材(LVL)经加速老化试验发生的破坏比成材胶合时胶层破坏最小; 用途:L主要用于各类包装厂、木制品厂,特别是机械包装、玻璃包装、化工等产品的出口包装,此外还 广泛用于集装箱垫木、建筑模板构件、建筑横梁、车厢板、家具、地板、房间装潢木龙骨等。 一整套杨木单板层级材lvl工艺设备生产|国森机械|利用速生林木多层单板压制免熏蒸木单板层积材技术工艺生产设计/包装用lvl设备工艺由青岛国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免费安装调试、免费指导操作,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周全。/优质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
    相关产品  
    纤维板烘干用散热器,木材干燥
    纤维板烘干用散热器,
    模板粉碎机,工地模板粉碎机,建筑工地废旧模板粉碎机
    模板粉碎机,工地模板
    自动控温手动封边机热熔胶曲直线封边机板式家具专用价
    自动控温手动封边机热
    全自动封边机 曲直线封边机 手提式封边机 封边机厂
    全自动封边机 曲直线
    贴面机首选曲阜宏远机械
    贴面机首选曲阜宏远机
    气流烘干机
    气流烘干机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