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吊顶木线
       吊顶木线 上一条 下一条    
     
    吊顶木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吊顶木线
    公 司 名:佛山市南海区斯柏林装饰材料厂
    分    类:木制品
    产品单价:22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9/12/2 9:45:40
    所在地点: 广东佛山
    • 电话:0757-81827532
    • 手机:13794633913
    • 传真:0757-81827531
    • 邮箱:13794633913@139.com
    • 地址:南海区狮山镇大圃高边村南高工业区工业
    进入企业网站
    吊顶木线,广东佛山斯柏林普通木线条的特点: 木线条是选用质硬、木质较细,耐磨、耐腐蚀、不劈裂、切面光滑、加工性质良好,油漆性上色性好、粘结性好、钉着力强的木材,经过于燥处理后,用机械加工或手工加工而成。木线条应表面光滑,棱角棱边及弧面弧线既挺直又轮廓分明,木线条不得有扭曲和斜弯。木线条可油漆成各种色彩和木纹本色,可进行对接拼接,以及弯曲成各种弧线。 广东佛山斯柏林木线条的用途: 室内装饰工程中木线条的用途十分广泛,主要在如下几个方面: 顶棚线——顶棚上不同层次面的交接处的封边,顶棚上各不同材料面的对接处封口,顶棚平面上的造型线,顶棚上设备的封边。 顶棚角线——顶棚与墙面,顶棚与柱面的交接处封边。 门套线——门套线是包裹墙体的柔和性装饰线条,就是门套的压条、卡条、等部分。简单来说门套线就是指门旁边的一圈线条。 地脚线——是楼地面和墙面相交处的一个重要构造节点。踢脚板有两个作用:一是保护作用,遮盖楼地面与墙面的接缝,更好地使墙体和地面之间结合牢固,减少墙体变形,避免外力碰撞造成破坏;二是装饰作用,在居室设计中,腰线、踢脚线(踢脚板)起着视觉的平衡作用。 墙面线——墙面上不同层次面的交接处封边,墙面上各不同材料面的对接处封口,墙裙压边,踢脚板压边,设备的封边装饰边,墙面饰面材料压线,墙面装饰造型线。造形体、装饰隔墙;屏风上的收边收口线和装饰线。以及各种家具上的收边线装饰线。 斯柏林木线条的规格品种 木线条的品种较多,从材质上分有:硬质杂木线、进口洋杂木线、白木线、白元木线、橡胶木,红橡木,松木,杉木,水曲柳木线、山樟木线、核桃木线和柚木线等。从功能上分有:压边线、柱角线、压角线、墙角线、墙腰线、上榴线、覆盖线、封边线、镜框线等。从外形上分有:半圆线、直角线、斜角线、指甲线等;从款式上分有:外凸式、内凹式、凸凹结合式、嵌槽式等。
    相关产品  
    钢木楼梯
    钢木楼梯
    胶合板钢边箱
    胶合板钢边箱
    得能衣架
    得能衣架
    供应熏蒸托盘,熏蒸木托盘
    供应熏蒸托盘,熏蒸木
    托盘
    托盘
    防腐空调木托价格
    防腐空调木托价格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