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进口泰国橡胶木
       进口泰国橡胶木 上一条 下一条    
     
    进口泰国橡胶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进口泰国橡胶木
    公 司 名:东莞市鼎正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48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3/6/24 15:32:21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85659458
    • 手机:13538669910
    • 传真:0769-85659438
    • 邮箱:Dzhengwood@163.com
    • 地址:东莞大岭山镇吉龙木材市场a1栋10号
    进入企业网站

    一、橡胶木: 橡胶木特点介绍
    (1)外 观:泰国橡胶木因其色泽俗称[象牙木],色泽纹理均匀;
    (2)物理性能:平均比重为620-700kg/立方,具有较良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性能。
    (3)加工性能:机械加工性能良好,便于使用钉子,螺丝及胶水固定;刨切性能及握钉力性能也令人满意;经抛光后可获得较佳表面;老化轻微,性能变化小;
    (4)性价比高:环保木种,可充分取代东北桦木,美国白桦/黄桦,美国白腊木等木种;是良好的家具/厨具及木制工艺品用材。
    二、橡胶木之乡——泰国
        泰国已有700多年的历史和文化,原名暹罗。公元1238年建立了素可泰王朝,开始形成较为统一的国家。泰国的建筑很有特色,主要建筑特征是耸立的高塔顶上有一个庄严的莲花蓓蕾似的圆屋顶,在印度被称作佛塔,而在泰国被称作圣骨塔,它的原意是圣骨匣的意思。有过这样的描述:宫殿多数是以白色为主的暹罗式风格建筑。白色的墙体,红顶或金顶,三重屋檐,檐角处高高翘起的“羊角”和虎视眈眈的“鹰嘴”,以及直指苍穹的塔尖,以金色为底,大量使用彩色玻璃或者镜片。
        泰国地处热带,处于东南亚季风区,常年温度不低于18℃,平均降水量约1000mm,泰国国境内的大部分地区为低缓的山地和高原,森林生物多样性丰富:北部及东北部的龙脑香科林;中部有混交落叶林;南部的红树林和沼泽林;以及沿海地区的红树林和热带湿润常绿树。
        据国际热带林协会消息,经过20年的发展,橡胶木已成为马来西亚家具工业以及刨花板和纤维板的首选原材料。东南亚国家每年的橡胶木材产量超过6500万立方米,大多橡胶木被加工成锯材,最后做成家具。马来西亚橡胶木家具占出口家具的80%以上,每年橡胶木出口达11亿美元。泰国橡胶木家具工业每年出口产值达3亿美元,橡胶木是该地区最大的刨花板生产厂的原材料,其每年刨花板产量达75万立方米。

    相关产品  
    重庆建筑木方
    重庆建筑木方
    加拿大铁杉原木
    加拿大铁杉原木
    俄罗斯进口板材
    俄罗斯进口板材
    榉木 薄板
    榉木 薄板
    水曲柳原木
    水曲柳原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白蜡木

    白蜡木
    榉木

    榉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