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工机械
       木工机械 上一条 下一条    
     
    木工机械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工机械
    公 司 名:吉林省中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269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7/14 11:59:03
    所在地点: 吉林长春
    • 电话:0431-81874649
    • 手机:18904305733
    • 传真:
    • 邮箱:1326967905@qq.com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开区世纪大街3513号
    进入企业网站

    方木多片锯 产品功能: 方木多片锯主要功能是用于锯切方木,加工成多规格方片,加工口径大,送料顺畅、不烧锯片、锯路小、安全性高,可根据您想要锯出板材的厚度来更换垫套,锯出不一样的板材,长短料不限,适用于加工杉木、松木、按木、杨木等。主要用于:建筑木方、木龙骨、建筑模板、刨光板、实木地板、木托盘、细木工板,胶合板、多层板等分切,是板材加工企业的必备生产设备。 产品优势: 1. 操作安全,有半自动送料系统,不存在安全隐患; 2. 产量高,每天(8小时)的产量约20个立方; 3. 操作简单,只需普通员工就可以加工出高精度板料; 4. 板料厚度可自由调节,以锯代刨,成品表面光滑,无需再刨; 5. 超溥锯片,采用了1.8mm-- 3mm。 高精度,没有大小头问题,减少工序,减少木材的浪费,增加木材利用率; 6. 降温除尘系统,使锯片不会长时间在高温下工作,廷长锯片的寿命,减少粉尘  本款方木多片锯是在原有方木多片锯机的基础上,加入多项技术创新,设计开发的新一代机型。在方木加工设备中占主导地位。   有半自动送料系统,强劲有力的齿轮传动进给送料。不存在隐患。产量高,上下轴结构,多片锯切,连续出料,比传统带锯的效率提高5-6倍。每天(8小时)的产量约20个立方。   操作简单,只需普通员工就可以加工出高精度板料。板料厚度可自由调节,以锯代刨,成品表面光滑,无需再刨。   超溥锯片,采用了1.2mm-- 2.6mm。 高精度,没有大小头问题,减少工序,减少木材的浪费,增加木材利用率。   降温除尘系统,使锯片不会长时间在高温下工作,廷长锯片的寿命,减少粉尘。双重防弹装置设计科学。操作和维护方便,不宜堵塞,提高锯片使用寿命。   据调查全国的木材加工业有95%以上用带锯机、框锯机或单轴多片锯等三大类的机种,其存在锯路大,加工面粗糙,耗电量高,工效低等缺点。正常用我公司生产的上下多片锯可节约7%-10%的锯损,若每年生产20000立方米的原木可增产1400立方米至2000立方米的成品,若每立方米按2000元计算每年可多赚300-400万元;在用工方面,用带锯加工每立方米约须60元的工资,而多片锯每立方米仅须15元,若每年按2000立方米计算每年可节省90万元的人工费用,其它省电方面不计,每年可多赚400-500万元。

    相关产品  
    真空吸附木工雕刻机1325
    真空吸附木工雕刻机1
    木材水分仪  木托盘水分仪
    木材水分仪 木托盘
    双面刨
    双面刨
    半圆边皮多片锯全自动多片锯
    半圆边皮多片锯全自动
    木工带锯机
    木工带锯机
    双工位真空覆膜设备
    双工位真空覆膜设备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