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柬埔寨黑酸枝烘干板材
       柬埔寨黑酸枝烘干板材 上一条 下一条    
     
    柬埔寨黑酸枝烘干板材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柬埔寨黑酸枝烘干板材
    公 司 名:张家港市金港镇港区东方金诚木材经营部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89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3/5/25 16:18:36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
    • 手机:18962285537
    • 传真:
    • 邮箱:346717684@qq.com
    • 地址:张家港金港镇镇山路金港物流中心c栋4
    进入企业网站

    由于木材行情实时都在变动,并且每一批到货品相都不同,

    黑酸枝是“国家红木标准”中明确确定的 红木品种,属黄檀属,分布区域为 东南亚国家以及东非和印尼,属植物界;豆科。 酸枝木分为黑色、红色、白色;其中黑色是为名贵的木材。 现国家标准《红木》(GB/T18107-2000)中阔叶黄檀(Dalbergia latifolia)树种木材归商品材“黑酸枝”类。 黑酸枝的产地主要分布:柬埔寨、老挝、印尼。 木材特性:柬埔寨黑酸枝的木材色泽均匀;有油质感;心材黄褐色至红褐色,带有少数细条或浅暗色的细划线,部分管孔含深色树胶;纹理直或呈波浪状;气干密度0.99-1.18g/cm3木材强度大,材质硬,结构细、均匀,耐腐,韧性好,耐磨性好,性能良好,干缩性小。 酸枝木的特点:酸枝是清代红木家具主要的原料。用酸枝制作的家具,即使几百年后,只要稍加揩漆润泽,依旧焕然若新可见酸枝木质之优良,早为世人瞩目。酸枝木色有深红色和浅红色两种,一般有“油脂”的质量上乘,结构细密,性坚质重,可沉于水。特别明显之处是在深红色中还常常夹有深褐色或黑色的条纹,纹理既清晰又富有变化。酸枝家具经打磨髹漆,平整润滑,光泽耐久,给人一种淳厚含蓄的美。不仅数量多,而且木材质量比较好,制造工艺也多精美。在现代人的观念中,它是红木家具。 柬埔寨黑酸枝的学名是:毛榄仁。是近两年来国内新兴的木材。 生长在柬埔寨的阔叶黄檀主要分布在爪哇岛的中部地区,该岛属热带雨林气候,土地湿润肥沃,树木茂盛。据当地文献记载:此树种属大乔木,树高可达43m,在南部的努沙坎邦岸岛曾发现胸径5m之巨。通常柬埔寨产的阔叶黄檀气干密度为0.86g/m3左右,而生长在高山上的阔叶黄檀比重较大的约0.9~1.0g/m3,质地较硬实。 柬埔寨黑酸枝这种木头适合做中式家具,椅子、罗汉床、晾衣杆之类的家具较为美观。

    相关产品  
    花旗松 辐射松 铁杉 落叶松
    花旗松 辐射松 铁杉
    红梢木 正宗梢木
    红梢木 正宗梢木
    红花梨(亚花梨)
    红花梨(亚花梨)
    建筑木方
    建筑木方
    澳松,智利松,白桉木
    澳松,智利松,白桉木
    亚花梨 KOSSO
    亚花梨 KOSSO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榉木

    榉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