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断桥铝型材注胶设备价格
       断桥铝型材注胶设备价格 上一条 下一条    
     
    断桥铝型材注胶设备价格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断桥铝型材注胶设备价格
    公 司 名:上海宇源粘合剂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0/7/12 20:35:14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
    • 手机:13482134430
    • 传真:
    • 邮箱:2702117901@qq.com
    • 地址:上海嘉定区澄浏公路52号39幢2楼j
    进入企业网站
    上海威固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从事密封、粘结、隔热材料和生产设备的科技型企业。产品涉及隔热注胶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系统、聚氨酯铝型材隔热胶、聚氨酯电子灌封胶、聚氨酯过滤器胶和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等。威固产品覆盖工程建筑、电子元件、工业制造、空气净化处理等众多领域。威固传承于德国精细制造工业血脉,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拥有独特的核心技术和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   作为密封、粘结、隔热生产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上海威固长期致力于对胶粘隔热仪器的研发和运用,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注重产学研结合,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出不同需求化的专业成套生产设备和系统。   上海威固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谋效益的原则,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SGS环境认证体系,依靠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专业化的人才组合,不断推进胶粘行业的发展和前行。   隔热型材注胶系统是专门用于加工铝合金注胶式隔热型材的设备,整条生产线包括开齿机或电子打磨机、注胶机、切桥机等。威固的断桥隔热注胶系统在国内享有很高地位,设备的电气配置方面采用了德国西门子公司一整套的控制系统,具有节能、环保等优点。   隔热型材注胶机器是铝型材加注隔热的设备,是目前市面上的全自动控制流胶机。本设备采用德国西门子控制系统,进口计量泵将两组分A、B胶经过按比例计量,充分搅拌后,通过注胶头注入型材槽口内,胶水快速固化,形成具有隔热性能的坚固高分子聚合物,并且在固化过程中与隔热槽接触面形成较强的结合力。在隔热注胶达到一定硬度后,按照工艺操作切开型材桥部。   注胶机技术参数   设备尺寸:1200mm*1400mm*2100mm   容器台尺寸:1400mm*1200mm*1200mm   输送线尺寸:400mm*6000mm 2 段   加工范围:220mm*150mm   使用电源:三相 380V 50Hz   总功率:10KW   运行速度:0-60m/min   切桥机技术参数   机器外形尺寸:主机:1750mm*1110mm*1550mm   输送线尺寸:550mm*6000mm*2段   加工范围:220mm*150mm   加工速度:0- 60m/min   适用电源:三相 380V 50Hz 14.5KW   锯片:使用专业铝型材切割机片,直径300mm、350mm、400mm三种,厚度为3-4mm   对创新产品的机械性能进行抗疲劳试验,并做综合测定,获取相关的参数,为产品的批量生产提;供保障,为客户解决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机械方面的各种问题,并提出完善意见,使设备不断创新。
    相关产品  
    木材除霉灵 木材除蓝变剂 木材除霉剂 环保木材除霉
    木材除霉灵 木材除蓝
    木管家板材防潮稳定剂
    木管家板材防潮稳定剂
    木制品防虫处理剂
    木制品防虫处理剂
    广州马头封边胶高温胶
    广州马头封边胶高温胶
    金属强力胶水
    金属强力胶水
    木制品变形处理剂
    木制品变形处理剂
     
    产品推荐  
    热熔胶

    热熔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发泡胶

    发泡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