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移动方舱组装板生产设备
       移动方舱组装板生产设备 上一条 下一条    
     
    移动方舱组装板生产设备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移动方舱组装板生产设备
    公 司 名:青岛国森机械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000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4/3/27 14:15:47
    所在地点: 山东青岛
    • 电话:0532-88338235
    • 手机:13505424903
    • 传真:0532-88319302
    • 邮箱:qdguosen@gmail.com
    • 地址:青岛市平度市经二路111号
    进入企业网站
    移动方舱组装板生产设备,是用于玻璃钢(或碳纤维板等)聚氨酯夹层大板制造。生产线设备包括大板热压机、自动化淋胶机。方舱夹芯大板压板机设备:按进料方式分:为热压板进出式及垫板进出式两种.;按压板粘结方式分:注入发泡倾斜式压板机及三明治板粘结式压板机两种​;按层数分1+1式和2+2式两种;生产的压机设备可制产品规格宽度1400-3200mm长度2000-20000mm。一般为9.5M×3.2M 热压机特点: 国森牌方舱夹芯大板热压机是复合板热粘合大型专用设备,具有复合性、独特性、效能性、稳定性等突出优点,特别是在提高效率、模板温度控制和模板平整度控制方有一定优势。复合大板在热压机上可一次成型,生产出的复合大板内部粘接牢固,整体强度高,表面非常平整(平面度误差≤0.5mm /m 2),杜绝了常见的复合大板鼓泡、皱纹等质量问题。该工艺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可靠。 电气控制系统:采用欧姆龙plc编程,通过触摸屏对压力、温度、时间等参数进行设置、显示和存储。 液压系统:液压系统采用低压驱动、高压保压、压力自动补偿完成锁模动作,且设置多处安全保护装置;整个液压系统压力分配均匀、同步,运行平稳。 同步平衡装置:采用齿轮、齿条组成的同步装置,保证活动横梁上下移动时的平衡,有效地控制压机工作台板升降时的运动平稳性。 变频调速:启动时缓慢加速,停止时均匀减速,运行平稳无冲击现象,且定位准确。 安全防护系统:通用安全防护标识、机械运动防护罩、运动时的声光报警器、隔离栅网、红外线探测开关等。以避免大型设备操作时视觉盲区导致的安全事故,启动设备采用双人三手方式,操作时采用单人双手方式。 产品用途:房舱保温板热压机生产线,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活动板房、集成板房、箱房、移动医院、冷藏车厢复合板、集装箱、房车厢体板材、方舱大板、岗亭等。 制造工艺:方舱夹芯大板是以玻璃钢板(也可采用碳纤维板、铝板、不锈钢板等金属板)为面板,以阻燃性硬质聚氨酯泡沫或聚苯乙烯挤塑泡沫(xps)为芯板,以独特的树脂为胶粘剂,内部有必要的加强预埋件,在专用热压机上经高温高压粘接而成,具有重量轻,强度高,隔热性、气密性、耐腐蚀性和可修复性能好,厢体美观等特点,可用于冷藏车厢保温板、活动板房、房车车箱板、移动医院、空调板等。 玻璃钢复合大板热压机生产厂/压机规格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定做/房舱大板热压机由青岛国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三明治夹芯板压机适宜方舱大板、房车厢板、保温车厢板、冷藏车厢板的制造/国森机械提供生产线设计方案/免费安装调试、免费指导操作,产品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服务周全。/可靠的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不断地受到新老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肯定和信任。
    相关产品  
    晟睿诚信直销杨木碳化窑 解决杨木碳化出油问题
    晟睿诚信直销杨木碳化
    双轴双铣数控木工车床楼梯扶手机械楼梯立柱加工设备
    双轴双铣数控木工车床
    木材粉碎机
    木材粉碎机
    木工雕刻机
    木工雕刻机
    木材除湿机OJ-1501
    木材除湿机OJ-15
    门套线砂光机
    门套线砂光机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