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TF90木材防霉剂
       TF90木材防霉剂 上一条 下一条    
     
    TF90木材防霉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TF90木材防霉剂
    公 司 名:泰州欧莱化工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3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6:03
    所在地点: 江苏泰州
    • 电话:0523-89569771
    • 手机:15951158499
    • 传真:0523-89569028
    • 邮箱:ourily@126.com
    • 地址:泰州市高港区宇马大道18号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说明 TF90 可均匀分散于水中,不含酚类化合物、醛类化合物、铬、铜等重金属元素和苯、二甲苯有害物 质,通过SGS 检测,符合欧美等国家环保法规的要求。可以赋予木、竹、藤制品以良好的防霉防腐 防变色性能,维持木材的自然色和表面光泽。为达到最佳处理效果,木材应该在砍伐后立即进行防 霉处理。当砍伐后不能立刻进行处理时,应采取喷TF90水溶液的方法对原木进行处理或储存。 产品规格 ※ 外观:淡黄色透明液体 ※ 总活性成分:碘代丙炔基丁基甲氨酸酯、丙环唑、戊唑醇等。 ※ 有效成分含量: 47% ※ 比重:20℃温度下为1.02-1.05g/L ※ PH值:8-10 ※ 保质期:12个月 使用方法 1、真空加压法建议使用浓度为1%-1.5%, 根据我国木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60-2002) 规定,用真空加压法处理木材中活性防霉防腐成份的保持量应在4kg/m3 以上; 2、浸泡法建议1 公斤TF90 浓缩液+20 公斤水,将浓缩液倒入水的同时慢慢搅拌均匀,浸泡时间10-20 分钟;将需要防霉的木头放入该药水中,直至完全浸没于药水中10 分钟以上,一定要足时10 分钟。 然后捞起沥干,再堆放于卡板上,堆放时中间放置隔段,以便通风使木头能风干。 3、涂刷法建议1 公斤TF90 浓缩液+9 公斤水,将浓缩液倒入水的同时慢慢搅拌均匀, 涂刷面积20-30 平方 /公斤; 4、喷雾器喷雾时请移至室外通风处操作,建议1 公斤TF90 浓缩液+7 公斤水,喷雾面积25-35 平米/公斤。 注意事项 1、需要处理的物品表面清洁,无油污和杂物。操作时应注意个人防护,如不慎接触皮肤或眼粘膜, 请立即用清水冲洗。 2、经过药水处理后的木头放于通风处,不要被大雨淋洗,以防药剂被冲洗掉,以影响防霉效果。 3、对于已经有了蓝变和发霉的木头,该药剂不能处理掉,只能是对还没有蓝变和发霉的木材处理。 4、配制后的溶液为碱性。
    相关产品  
    木材防蓝变处理剂
    木材防蓝变处理剂
    十大涂料油漆英国剑桥木器面漆
    十大涂料油漆英国剑桥
    高纯氯化镁
    高纯氯化镁
    TOPDRY集装箱干燥剂 H500
    TOPDRY集装箱干
    集成材拼板胶
    集成材拼板胶
    新型木材杀虫剂
    新型木材杀虫剂
     
    产品推荐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发泡胶

    发泡胶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热熔胶

    热熔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