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息 [普通会员]
供应分类
产品搜索
  • 关键字:
关于我们
  • 鞍山大地建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建筑石材设计、加工、安装、以及建筑材料研发、生产为一体的股份制实体企业。历经13年的努力,公司已具有完善的组织构架,并形成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始终秉承质量、诚信、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使企业得以稳步的发展。现已拥有20套进口高级电脑数控石材加工生产设备,8条不同品种、不同规格的电脑数控木塑板生产线,已能达到年生产高质量木塑建筑模板万吨以上的能力,并拥有木塑产品研发实验室,以及200多名优秀的专业研发人才,管理人才及熟练的专业技工。
    经大地员工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具有承接大型石材设计、加工、安装、施工的能力,并以优秀的质量完成了省内外多项办公楼、会展中心、大型商场、大型高级餐饮娱乐场所、会馆等石材装饰工程。因此,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同时也成功的进入了鞍山地区,具有实力及影响力的优秀企业行列。
    随着我国建筑领域的快速发展,建筑材料也在日新月异的跟进,并涌现出许多与建筑相关的新型材料。经济发展速度考验着大地人的智慧,同时也给了大地人机遇,如何把握时机,冲在时代潮流之前,也是要大地人认真思考的命题,正是这种时代使命的支配。大地人根据建筑材料的发展及市场的需求,历经三年的艰苦努力,终于研发出了新型的环保产品木塑系列产品,并已成功投放市场。本计划书着重介绍本公司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木塑项目,敬请有识之士指导,并真诚的欢迎合作。
  • 主营产品:家具板/装饰板/建筑模板
联系方式
  • 鞍山大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瞿秀华 电子商务
    电话:0412-2315698
    手机:13644924547
    Email:525508067@qq.com
    传真:0412-2310798
    地址:鞍山市千山区鞍海路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