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防霉剂
       木材防霉剂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防霉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防霉剂
    公 司 名:滕州市防腐科技开发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7/9/4 10:20:16
    所在地点: 山东济南
    • 电话:0632-5025433
    • 手机:18006321816
    • 传真:0632-5025316
    • 邮箱:tzffkj@163.com
    • 地址:山东省滕州市平行路2-90号
    进入企业网站
    木材防霉剂OIT-10 OIT-10是一代新型的防霉剂,采用最新的纳米技术,可以有效地渗透到被处理物质的表面和内部,可以起到长期保护的效果。OIT-10是专用于木材行业的各个方面,能有效地防止木材表面霉菌的生长。在易发霉地区长期暴晒实验表明,OIT-10防霉剂较之传统含汞或不含汞的防霉剂有着无可比拟的杀菌防霉效果,有异常优越的稳定性。 性能特点: 1.有效杀菌—OIT-10对各种菌都有极强的杀灭能力,活性范围广,且有效用量较一般杀菌防霉剂低。 2.通用性强—OIT-10几乎可用于所有漆中:丙烯酸类、聚醋酸乙烯酯类及其它乳液中;溶剂型油漆及醇酸漆中,并且可以应用于塑料制品中。 3.使用简便—OIT-10杀菌剂为液态,因此易于加入乳胶及油漆配方和PVC糊树脂的配方中。 4.低毒害性—广泛的毒性测试结果表明,在规定使用量下,OIT-10的毒性是很低的。 质量标准: 主要成分 n-辛基-异噻唑啉酮 外观 琥珀色液体 有效成份含量(%) 10% 载体 丙二醇 密度(g/ml,25℃) 1.03-1.12 稳定性 低于30℃的贮存条件下一年稳定 使用方法: 压力处理木材:1.0~2.5% 木材表面处理:用醇类稀释20-50倍均匀喷涂表面。 木材复合材料(包括胶合板、细木工板、OSB)喷洒用量:0.5~1.5%。 专一配方的准确添加量和添加方案可由我公司技术服务中心试验得出。 毒性指标: 急性口服毒性:LD50:>300mg/Kgs(鼠) 急性皮肤刺激:LD50 : >500 mg/kg (兔) 包装规格: 25kg闭口塑料桶包装。 2.本品贮存过程中不可与还原性金属接触,如金属铁、铝等以免导致产品分解。 3.本品在pH>9的碱性介质中稳定性差,不宜使用。亲核性很强的化学品与本品配伍,例如S和R-NH2,将导致本品质量下降,甚至完全失效。 注意事项: 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操作。配戴防护衣、橡胶手套、眼罩和面具,避免接触皮肤、眼睛和粘膜。一旦与皮肤和眼睛接触,立即用大量的清水及肥皂清洗。 贮 存:存放在常温室内空气流通处,建议储存温度10-25℃,另外请勿用无内衬的金属容器来装OIT-10。 本品在避光和常温下保质期为12个月。 运输:非危险品。
    相关产品  
    TOPDRY集装箱干燥棒 P1000
    TOPDRY集装箱干
    油性松木拼板胶
    油性松木拼板胶
    重庆科冠氯磺化聚乙烯漆涂料订购
    重庆科冠氯磺化聚乙烯
    集装箱干燥剂
    集装箱干燥剂
    柚木工艺品变色漂白剂
    柚木工艺品变色漂白剂
    酞菁蓝BGS木材纸浆着色颜料
    酞菁蓝BGS木材纸浆
     
    产品推荐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发泡胶

    发泡胶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热熔胶

    热熔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