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黄杨/鹅掌楸
       美国黄杨/鹅掌楸 上一条 下一条    
     
    美国黄杨/鹅掌楸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美国黄杨/鹅掌楸
    公 司 名:东莞市玛士特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27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3/5/29 13:56:28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28683698
    • 手机:15812836356
    • 传真:
    • 邮箱:swfucgs@sina.com
    •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东莞大道19号鼎峰国际广
    进入企业网站
    美国鹅掌楸木(Amercan poplar)其它名称:黄杨,鹅掌楸 一般介绍鹅掌楸在美国普遍被人们称之为黄杨。鹅掌楸的边材为奶白色,可能会夹杂心材条纹,呈浅黄棕色到橄榄绿色。心材的橄榄绿色在接触到阳光的紫外线后会变暗并转变成褐色。木材结构中等至细,直纹。边材的大小和一些物理特性将随产地机而异。这种木材具有许多理想的特性,适合用于多种多样的重要用途。鹅掌楸不是一种杨木(Populus),它有更优越的性质,但是鹅掌楸树木的外形与欧洲杨木(European Poplar)相似,所以在美国称之为黄杨。 分布地区和供应情况美国东部各洲广泛分布。各种标准厚度的锯材可广泛供应。鹅掌楸是美国森林中长得最大的树种之一,可提供宽度和长度很大的规格,节子相对很少。这种树占美国阔叶木森林的9%,保证了对出口市场的持续和大量的供应。 主要用途建筑材料、家具、室内细木工制品、厨柜、门、镶板、装饰线条、边端胶接板、胶合板(美国)、车制品和雕刻品。 物理和力学性质鹅掌楸的密度适中、搞弯强度、冲击韧性、刚性和压缩强度均低,蒸气弯曲性能中等。从重量来看,鹅掌楸是一种十分坚固的材料。所以它是层积梁及其它结构设计的理想材料。 加工性能鹅掌楸是一种多用途的木材,容易进行机械加工、刨光、车削、胶合、钻孔。鹅掌楸干燥易,极少降等,尺寸稳定性好,在钉钉时很少开裂,鹅掌楸着漆、瓷漆和染色剂的性能极为良好。 耐用性不耐腐,心材进行防腐处理的难度中等,边材可渗透。鹅掌楸的吸附性质意味着它具有防腐处理的理想潜力。欧洲最近的研究证实,不论常规或新颖的防腐工艺均对鹅掌楸非常有效。 其它资料这种量十分充足,性价比良好和多用途的美国阔叶木出口到世界各地。许多设计师和建筑师正在积极开发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天然颜色中的多样性。 瘤状花纹和旋涡纹是常见的特征,不视作缺陷。在高等级的锯材中,深紫色的矿物颜色受到限制,但在普一级的锯材中则不受限。由于普一级一般在涂饰时要进行着色和油漆,在木材刨光后允许存在灰色。
    相关产品  
    进口木材 海厄戟木粗锯枋
    进口木材 海厄戟木粗
    玫瑰桉原木
    玫瑰桉原木
    北美红橡,白橡板材
    北美红橡,白橡板材
    朝鲜落叶松、白松
    朝鲜落叶松、白松
    黄巴劳木
    黄巴劳木
    菠萝格古建材料
    菠萝格古建材料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卡斯拉

    卡斯拉
    榉木

    榉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