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实木门、实木地板、刨切单板
       实木门、实木地板、刨切单板 上一条 下一条    
     
    实木门、实木地板、刨切单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实木门、实木地板、刨切单板
    公 司 名:昆明森工集团有限公司
    分    类:木制品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3/3/18 7:10:00
    所在地点: 云南昆明
    • 电话:0871-8419022
    • 手机:15987120390
    • 传真:
    • 邮箱:zhigangz1979@sohu.com
    • 地址:昆明西山
    进入企业网站
    昆明森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4年,企业建立五十多年来,经过几代员工的艰苦创业,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云南省和昆明市从事实木门窗、实木地板、实木家具、装饰板生产经营和建筑装修装饰的老字号企业。并拥有从德国、意大利、台湾引进的先进技术和设备以及成套的木材干燥设备。公司在昆明市西山区普坪村建盖了现代化的厂房和环境优美的生产厂区。并在中缅边境林区建有可供企业持续发展的原料林基地。公司还在上海、北京等先进发达地区设有自己的营销分公司。公司生产的实木门、实木地板等系列产品不仅行销省内外,而且于多年前还打入了韩国、日本和欧美等国市场,真正成为老字号出口企业。   1994年,企业率先进行了“转机建制、内放外扩、风险承包”重大改革,从资本运营的最佳效应统筹安排企业的方针目标,及时调整企业的组织结构,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下属分厂、公司实行模拟法人财产制和效益否决制,活化和优化了企业的存量和现量,产值、销售、税利逐年增长,净资产不断上升。   2004年,根据省、市委及省、市政府关于深化国企改革的文件精神和法规政策,公司全面开展了深化企业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改制后,为了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和社会经济协调发展的要求,公司及时调整转变生产经营方式,建立了“分销、分供、统销、统供和订单化专业生产”的生产经营方式。新方式的内涵在于:“低成本、差异化、专业化、规模化和快速、精细、精简高效”,新方式的建立和实行将使企业真正从粗放型经营向集约型经营和发展,使企业更具竞争活力与实力。   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人力资源优势得到充分发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重点发展木材的综合利用和深加工,以指接材、集成材等产品及其二次、三次加工产品和人造板二次、三次加工产品为主,不断发展高中档木门窗、木地板、木家具、装饰板等。充分利用林区的资源、成本等优势,把产品的粗加工放到了林区,并且带动了地方经济,最大限度地整合外部资源,活化、优化了内部资源。公司充分发挥公司的形象、信誉、品牌、技术、市场等优势和昆明的区位、交通、信息等优势,把产品的精加工放在昆明,形成资金流、物流快速运转,科学合理的产品链,实现集约型的规模效益。   公司率先在同行业企业中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的质量和环境体系认证,并且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认真执行ISO9001、14001质量管理与环境管理标准,努力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确保产品质量,时刻以顾客为关注焦点,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公司为适应国际、国内市场对森林产品的相关环保要求,正在积极筹备国际森林管理体系的认证工作,并且加强了目前产品的环保特性。公司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造福社会”的企业理念和“认真负责、诚实守信”的企业道德;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的方针,做优、做强、做大、做久企业。
    相关产品  
    德州木托盘平原木托盘--鲁创
    德州木托盘平原木托盘
    免检免熏蒸物流包装木箱 航空运输海运装柜快递三合板
    免检免熏蒸物流包装木
    大型器械木质包装
    大型器械木质包装
    兰州户外木凉亭
    兰州户外木凉亭
    木托盘
    木托盘
    UV实木门套线
    UV实木门套线
     
    产品推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