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装饰板
       装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装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装饰板
    公 司 名:临沂市千禧鸿福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人造板
    产品单价:64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3 7:10:05
    所在地点: 山东临沂
    • 电话:0539-8621580
    • 手机:15953999498
    • 传真:0539-8560795
    • 邮箱:1641907134@qq.com
    • 地址:临沂市义堂镇代庄
    进入企业网站

    临沂千禧鸿福木业是专门生产多层板、科技木皮的板材加工厂,主要生产2X8尺、4X8尺科技木皮,目前,我们公司科技木皮产品超过200多个不同品种,我司科技木产品主要包括:樱桃木,黑胡桃木,橡木,泰柚木,鸡翅木,乌斑木,黑檀木,紫檀,红檀,非洲斑马,柚木,白枫木,白栓木,雀眼木,猫眼木,树根树瘤等几个大的系列。不管是纹理上还是色泽上都实现了多元化,供客人选择的空间非常大。科技木皮,又名“科技木”,“美化木”,“组合木”,“重组装饰木”,“人造木皮”。指采用科学的方式或手段对原木进行美化加工处理,以满足现代社会人们对木材使用精益求精需求的新型木材产品。科技木皮主要以天然的普通木材或人工种植的速生林为原材料,经加工处理而成,与天然珍贵木皮相似,有的按照需求设计出特殊纹理和颜色,仍来自原生木木皮。      由原生木深度加工而成的科技木皮用于家具生产,不仅省钱、省时、省事,其可供选择范围也增大了,家具设计和生产的自由度增加了,产品的竞争力也得以增强。      原生木在自然生长过程中,由于气候、地理、树种等原因,瑕疵和性能缺陷的存在无法避免,纹理结构和颜色也不是完全合乎产品需要,科技木皮修正了原生木的天然瑕疵,弥补了原生木皮的性能缺陷。可见科技木皮的出现,对于家具制造业是一个非常大的贡献。      由于科技木皮使用染色剂、胶粘剂等化学辅助材料,许多企业担心其环保问题,其实也同样是多虑。过去的三十多年,欧盟等经济发达地区或国家一直将其作为家具的贴面材料,并无关于是否环保的争论。恰恰相反,它替代了天然原生木皮,保护了人类的生态环境。也有企业担心市场的认同率问题。据了解,科技木皮不仅性价比最高,在高档家具中,科技木皮的性价比也是最高的,所以无论生产高、中、低档家具产品,或不同风格产品,皆可放心使用。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秉承“服务至上,质量保证,速度第一,价格优惠”的信念。千禧鸿福木业一直未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产品  
    一次成型插接贴面包装板
    一次成型插接贴面包装
    黄香梨
    黄香梨
    宝丽板
    宝丽板
    松木面皮包装板
    松木面皮包装板
    2-20mm花柳面皮各种规格胶合板
    2-20mm花柳面皮
    胶合板
    胶合板
     
    产品推荐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细木工板系列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永利隆安居系列胶合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柚木直接板-指接拼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板

    西南桦(樱桃木)直拼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