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长沙菠萝格价格
       长沙菠萝格价格 上一条 下一条    
     
    长沙菠萝格价格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长沙菠萝格价格
    公 司 名:上海细罗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8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6/6/21 12:07:27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21-54843728
    • 手机:15618868066
    • 传真:021-54843728
    • 邮箱:812406653@qq.com
    • 地址:富锦路
    进入企业网站
    非洲菠萝格的树皮厚度是在1-2cm。材质的质感很硬而且相对比较脆。脱落的时候容易整块一起掉。外皮的话,颜色是偏灰色,摸起来的质感很粗糙,不过经过打磨后,就会非常的光滑,而且光泽度很高。非洲菠萝格由于本身的材质比较适合用于重型建筑。例如桥梁,港口码头上的用材。也可以用于渔船,主要的是它本身的硬度很好,所以很适合用于这些需要耐久性的领域上。 =========菠萝格材性========= 菠萝格木材散孔。心材呈黄、橙褐色,呈深浅相交条纹,边心材区别明显,结构一般,均匀;木材具光泽;无特殊气味;间杂黄金线,色泽庄重耐看,价格适中,喜者众多。菠萝格是茚茄木的别名!心材褐色至红褐色,纹理交错,通常具深浅相间条纹;无特殊气味;木肌粗但均匀,有黄色矿物质;重硬,材性稳定,花纹美观,心材耐压。能抗白蚁危害。木材强度高、耐磨,经刨面后光滑,油漆涂饰容易,干燥后稳定性良好。分布在马来西亚、印尼。请注意有些人认为菠萝格是铁梨木这是错误的! =========菠萝格材质========= 木材重或中至重,气干密度0.80-0.94g/cm³,未烘干密度在1.3kg/m3-1.5kg/m3,纹理交错,重硬坚韧,材性其稳定,花纹美观,心材甚耐久,有“红木”之称,含油、抗潮抗白蚁性极强,耐性强。纹理直,结构略粗,具有光泽,木材重,气干密度为0.77g/cm3。木材很耐腐,抗白蚁能力强,油漆吸收性强,漆面光滑,耐磨性佳,材性稳定。木材微具光泽,纹理深交错;结构粗;质硬重;强度高;干缩甚小。锯刨加工困难,树胶易赛锯齿,胶接、车璇、油漆性能好;钉钉需先打孔;能腐蚀金属。耐腐。干燥慢,但稳定性很好。木材重或中至重,气干密度0.80-0.94g/cm³,纹理交错,重硬坚韧,材性其稳定,花纹美观,心材甚耐久,有“红木”之称,含油、抗潮抗白蚁性极强,耐候性强。 中文名:茚茄  俗 称:菠萝格  产 地: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  材质特性:材心呈褐色至暗红色,边材为浅黄色,纹理交错,结构均匀,气干密度为0.8g/cm3,强度高。  评 价:材性稳定,价格适中,喜者众多。 上海是国内率先进口菠萝格的地方,多年经营菠萝格,从最早的印尼菠萝格打入国内市场,在到后期的南美菠萝格、非洲菠萝格、马来西亚菠萝格逐步将菠萝格普及国内的建材市场。在每一个菠萝格的应用范围里,都将看到上海的身影。这么多年的风雨同舟,上海将菠萝格从无人问津的境地,打造到高端市场,室内外都用得到的进口实木,这些艰苦的历程,都是由上海菠萝格文化作为强大的精神在支撑着。  上海菠萝格文化是由多年加工经验得来的。正如菠萝格本身特性一样:材质坚硬,耐腐蚀。上海菠萝格文化既是通俗易懂的艰苦耐劳。敢于打拼才是菠萝格文化的精神。  菠萝格在市场销售的并不是平凡的木材,而是价值,品牌的价值,文化的价值,这也是菠萝格文化的影响力。
    相关产品  
    水曲柳
    水曲柳
    桃花芯
    桃花芯
    3*3/3*4白松木方
    3*3/3*4白松木
    出售俄罗斯樟子松原木
    出售俄罗斯樟子松原木
    加拿大各种板材
    加拿大各种板材
    一年速生扬
    一年速生扬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卡斯拉

    卡斯拉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