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材节能烘干房
       木材节能烘干房 上一条 下一条    
     
    木材节能烘干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材节能烘干房
    公 司 名:派沃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4/5/7 14:36:44
    所在地点: 广东深圳
    • 电话:0755-33663333
    • 手机:15967730278
    • 传真:0755-33850799
    • 邮箱:2869665574@qq.com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后亭第四工业区24号
    进入企业网站
    热泵干燥技术及其应用案例 热泵干燥机的产生干燥的是许多工业生产和农副产品加工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加工工序。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 对环境的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以及不可再生能源(如天然气、煤、石油)的储量的日益枯竭。原有的燃油、燃煤等高耗能、高污染干燥设备的使用受到严格限制甚至被禁止使用。寻找一种可替代原有旧式的干燥设备,而且安全、环保、节能干燥设备,显得越来越有紧迫。热泵干燥设备在这种环境下应运而生。 热泵干燥技术的历史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美、日、法、德等国就开展了热泵干燥技术的研究,国际能源中心(IEA)集中了大量的有关热泵干燥技术的研究成果。我国也在80 年代引进了该项技术,最早而且应用范 围最广的是用于木材的干燥,由于热泵干燥温度低接近自然干燥,近几年逐渐将其应用到食品及农 副产品的干燥作业之中,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产品的附加值大大提高。特别是我国政府的节约 能源和环境保护政策的实施,极大的促进了热泵干燥技术的发展。 采用热泵干燥设备处理的物料也由早期的木材干燥扩展到食品加工、茶叶烘干、烟叶烘干蔬菜脱水、鱼类干燥、陶瓷烘焙、药物及生物制品的灭菌与干燥、污泥处理、化工原料及肥料干燥等诸多领域。 热泵干燥机的原理 热泵干燥机是利用逆卡诺原理,吸收空气的热量并将其转移到房内,实现烘干房的温度配合相应的设备实现物料的干燥。热泵干燥机由压缩机——换热器(内机)——节流器—— 吸热器(外机)——压缩机等装置构成了一个循环系统。冷媒在压缩机的作用下在系统内循环流动。它在压缩机内完成气态的升压升温过程(温度高达100℃),它进入内机释放出高温热量加热烘干房内空气,同时自己被冷却并转化为流液态,当它运行到外机后,液态迅速吸热蒸发再次转化为气态,同时温度下降至零下20℃——30℃,这时吸热器周边的空气就会源源不断地将热量传递给冷媒。冷媒不断地循环就实现将空气中的热量搬运到烘干房内加热房内空气温度。 热泵干燥机的运行原理 热泵干燥机比较其他类型的干燥机的优势 1,高效节能,运行费用低。 对应各种能源运行成本对比:各能源成本如下:同样产生86000Kcal热量,式干燥机的运行成本的比较。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热泵干燥机的运行费用只是电加热干燥机的30%,燃油干燥机的40%, 燃煤干燥机的60%。而且热泵干燥机不需要消耗任何的燃料,也就节省运输和储存燃料的费用,经济效益就更明显了。 2,安全,环保。 热泵干燥机是通过将空气中的热量转移到烘房内实现干燥的目的,所以消耗的只是搬运热量的电量。不需要消耗其他燃料,也就是避免运输与储放燃料中出现的安全和对环境污染问题。运行过程也不产生任何污染物。 3,烘干效果好。 由于热泵干燥机全部采用自动化控制,可以根据设定模式自动调节机组的运行的状态。升温稳 定,温度均匀,温差波动少。避免燃料干燥机操作过程人为因素对烘干质量的影响。
    相关产品  
    浮雕雕刻机
    浮雕雕刻机
    热水炉木材烘干箱
    热水炉木材烘干箱
    摇臂式手动曲直线封边机
    摇臂式手动曲直线封边
    数控四边锯MJ1220X2440
    数控四边锯MJ122
    三聚氰胺贴面热压机  1200T-1400T 6缸
    三聚氰胺贴面热压机
    原木多片锯
    原木多片锯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