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南美酸枝(巴拉圭苏木,阿根廷牛角木,黑檀)
       南美酸枝(巴拉圭苏木,阿根廷牛角木,黑檀) 上一条 下一条    
     
    南美酸枝(巴拉圭苏木,阿根廷牛角木,黑檀)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南美酸枝(巴拉圭苏木,阿根廷牛角木,黑檀)
    公 司 名:英国秉蓄实业有限公司
    分    类:红木
    产品单价:68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5/2/10 7:10:02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
    • 手机:15221803224
    • 传真:4008266163*29685
    • 邮箱:simon@bgsil.com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呼兰路911弄11号博济
    进入企业网站
    现货南美酸枝去皮原木(巴拉圭苏木,阿根廷牛角木,南美小叶黑檀,南美樱代木,南美黑黄檀,南美黑酸枝)57根28吨极品料,30-70公分口径,40公分以上的占大都数,堆放在上海宝山区蕰川路1803号全球红木露天堆场(福人市场对面),联系人陈先生。黑酸枝和黑檀的替代材,无毒,芯材气干密度1.1-1.25g/cm3,缅甸/老挝黑酸枝纹路,木质极其细腻,光泽度极高,木质是俗称南美酸枝的深色名贵硬木中最好的(木质优于黑铁木豆,阔变豆木,军刀豆,伯利兹黄檀等),无论明式简约还是清式重雕都能胜任,简卡硬度4500,加工难度不大,材质相对稳定,出材率是黑铁木豆的3-5倍。除了是仿古家具,高级地板,楼梯,木门,工艺品用材,同时也是百万每吨的巴西苏木的替代材,可做小提琴弓。 请注意不是常见的那种“假阿根廷牛角木”,实则哥伦比亚牛角木(类似鸡翅,无酸枝山纹和直纹,开裂严重,油性差,出材率低),虽然便宜但没有太大价值。 市场上有几点误区,1)黑铁木豆和巴拉圭苏木傻傻分不清楚,认为是同一种材料。正宗的巴拉圭苏木,只在巴拉圭和阿根廷有,且产量少,2个国家每月总共10条柜子左右,而黑铁木豆美洲到处都是,苏里南和圭亚那每月几百条柜子的量,材质最不稳定,出材率只有其他木种的几分之几,详见连天红出材率统计。 2)以次充好,市场上拿哥伦比亚牛角木来冒充正宗的巴拉圭苏木(张家港和广东居多),注意拉丁文不同且产地不同,品质大不同,哥伦比亚料纹路不同,更加接近鸡翅木,几乎没有酸枝山纹和直纹,木质非常不稳定。类似于绿檀维腊木,再便宜都用不得。
    相关产品  
    山樟木板材供应商,提供最新的山樟木市场价格行情走势
    山樟木板材供应商,提
    墨西哥微凹黄檀精方
    墨西哥微凹黄檀精方
    黑檀
    黑檀
    乌木紫光檀
    乌木紫光檀
    大果紫檀
    大果紫檀
    老挝大红酸枝板料
    老挝大红酸枝板料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