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优选锯
       优选锯 上一条 下一条    
     
    优选锯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优选锯
    公 司 名:高密市瑞力特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1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9/7 9:29:55
    所在地点: 山东潍坊
    • 电话:
    • 手机:15169545666
    • 传真:
    • 邮箱:1063071598@qq.com
    • 地址:山东高密醴泉工业园
    进入企业网站
    优选模式介绍及案例分析 (工控机)prc 优选横截锯是由处理复杂运动的控制系统控制,可以将生产计划形成最佳锯切方案,对板材进行横截加工,具有分析,优化,统计等功能,可在减少人工的同时大幅度提高木材出材率和生产效率,并消除工厂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优选锯的强大功能为客户提供了丰富、实用、易操作的优化模式,从而帮助客户在备料过程中实现利润最大化的生产要求.... 1、出材率优先优选原则 对锯切清单中将要锯切的规格料的长度进行最佳组合,以达到最小限度的浪费锯切结果。 长度优选适用于板材价值比较高、锯切规格较多、锯切时不考虑指接料的客户。 对锯切清单中将要锯切的规格料的长度进行最佳组合,以达到最小限度的浪费锯切结果。 2、长料优选原则 模拟人工的思维方式,优先锯切能够锯切的最长料。 保证客户工厂迫切需要长料的特殊需求 长料优选模式适用于针对每一个长度晋级、价值有很大跳跃的工厂。 模拟人工的思维方式,优先锯切能够锯切的最长料。 保证客户工厂迫切需要长料的特殊需求 3、等级优选原则 每一种优选方案都可以有不同的等级,高等级可以转化为低等级。 考虑所有等级的各种长度配合以达到最高价值。 等级优选模式还适用于以下情况: 高等级部分在切完规格料后还剩余一部分,这部分长度无论是否做指接都较为可惜,那么优选锯将会使这段高等级、无法切出规格料的板材降级为低等级的板材,从而跟前或后段低等级板材合并,在低等级板材出规格料时,是以合并后的料统筹计算以获得最大价值或最大出材率的。 4、顺序锯切原则 按照工厂的材料状况、锯切规格尺寸,自动按照工厂设定的加工顺序进行横截加工。 5、数量优选原则 为了尽可能使实际锯切更接近理想锯切,电脑将自动进行计数统计,使锯切清单里的各种规格按照设定的数值准确完成。 6、缺陷锯切原则 仅仅去除板材表面缺陷(截头、去尾、去除节疤等),锯切精度高、能够紧贴节疤锯切。 高效率、高精度,帮助客户快速、高质地完成生产任务。 零废料锯切原则适合板材规格料价值差别不大、能够在生产中利用指接材、同时板材价格较高的工厂。 高效率、高精度,帮助客户快速、高质地完成生产任务。
    相关产品  
    锯末颗粒机
    锯末颗粒机
    台式砂光机
    台式砂光机
    方木多片锯方料锯规格板机器
    方木多片锯方料锯规格
    NTT导热油泵
    NTT导热油泵
    聚氨酯发泡冷水机
    聚氨酯发泡冷水机
    木材浸油注蜡设备
    木材浸油注蜡设备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