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出售亚花梨优质非洲花梨
       出售亚花梨优质非洲花梨 上一条 下一条    
     
    出售亚花梨优质非洲花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出售亚花梨优质非洲花梨
    公 司 名:安溪县城关胜佳木材经营部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3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6/1/12 16:04:56
    所在地点: 福建泉州
    • 电话:0595-23239596
    • 手机:15805956567
    • 传真:
    • 邮箱:15805956567@163.com
    • 地址:城厢镇二环西路2号龙凤都城a4幢16
    进入企业网站
    花梨指的并不是单一的一种木材,而是一类木材的统称。紫檀属的木材共分三大类:紫檀木类、花梨木类,还有就是亚花梨木类。紫檀木类和花梨木类在国际上都属于红木的范畴,而亚花梨不是。 紫檀属内共有三十种木材,其中紫檀木类的木材只有一种,即檀香紫檀。花梨木类共有七种木材。 花梨木类的七种木材有:安达曼紫檀、刺猬紫檀、越柬紫檀、印度紫檀、鸟足紫檀、囊状紫檀、大果紫檀。亚花梨木类有二十多种。这二十多种木材的性质与花梨木接近,但在密度等方面又不能完全达到国标中关于花梨木所要求的标准,因而被称之为“亚花梨”。 中国市场上出现的亚花梨木主要有非洲紫檀、安哥拉紫擅两种。这两种木材由于管孔直径较大、密度相对较小而被归入亚花梨木中,市场上,也有人称它为“草花梨 常见的亚花梨木有4种,即安哥拉紫檀、变色紫檀、非洲紫檀和安氏紫檀,多产于塞内加尔、几内亚比绍等热带非洲国家。 1.安哥拉紫檀:心材颜色差异很大,从褐色到紫褐色,有时具有深色条纹,弦切面上的波痕不明显,木材有微弱香气,气干密度在0.51~0.72 g/cm3之间。 2.变色紫檀:心材新切面为浅黄色,在空气中久置变成粉红色,气干密度在0.41~0.5 g/cm3之间。 3.非洲紫檀:俗名非洲红花梨,心材颜色差异很大,新切面为血红色,在空气中久置变成紫褐色,有奶油香气,气干密度0.72g/cm3左右。 4.安氏紫檀:俗名臭花梨或奇弗里,心材浅黄色,新切面有难闻气味。5.其他紫檀属木材:气干密度有可能小于0.76 g/cm3的有安达曼紫檀(0.69~0.87 g/cm3)和印度紫檀(0.53~0.94 g/cm3)。
    相关产品  
    南方松防腐木
    南方松防腐木
    建筑铁杉方木
    建筑铁杉方木
    牡丹江佳木斯大庆伊春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木质防火门
    牡丹江佳木斯大庆伊春
    供应二手木托盘,二手实木托盘,二手托盘翻新订做
    供应二手木托盘,二手
    常州松木工程木方加工
    常州松木工程木方加工
    柚木枋材
    柚木枋材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白蜡木

    白蜡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