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上一条 下一条    
     
    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ISU20竹藤草专用防腐剂
    公 司 名:泰州欧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10 14:24:23
    所在地点: 江苏泰州
    • 电话:0523-86850032
    • 手机:13815922830
    • 传真:
    • 邮箱:1597952693@qq.com
    • 地址:泰州市海陵工业园区共建区8号厂房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说明 ISU20是浓缩状的竹藤草防腐剂,具有强大的防虫抗菌、防腐、防白蚁和蓝斑的功能,适用于处理室内外装饰用的竹、藤、草、柳制品,处理后仍保持原色。经实验证明,ISU20对干燥和湿度大于50%竹、藤、草、柳都很效。ISU20适用于干燥的 竹、藤、草,无论处于施工或使用期间,是否暴露于潮湿环境中,都可以发挥杀虫防霉作用,同样适用于刚砍伐的新鲜竹、藤、草,可彻底发挥防蓝斑作用,且竹、藤、草經干燥后不需要再处理,同样具有防虫防霉功效。ISU20对木制食木杧类幼虫非常有效:包括天牛,粉蠹类,甲蠹类及白蚁类。 防虫处理功效 ISU20的功效是按照EN599-1标准(防虫产品性),通过防虫效果标准化测试确定的。本产品在防止下列种类侵袭中效率极高:天牛类(EN46+EN73+EN84)象虫类(EN20-1+EN73) 白蚁类(NF×41-547和NF×41-549)蓝斑(NF×41-547和NF×41-549)担子菌类(EN113+EN73+EN84)本产品通过CTBA的“潮湿环境木制品处理”认证,同时符合NFP23-305标准。ISU20经CTBA严格的毒性与生态毒性测试,得到相当高的评价. 产品规格 ※浓缩液状态:淡黄色液体,有效物质含量≥95% ※比重:20℃温度下为1.02gcm³ ※PH值:9-12 ※活性成分:碘代甲氨酸酯、丙环唑、戊唑醇、氯氫菊酯。 ※产品有效成分很高,如有少许白色沉淀,纯属正常。兑稀后会完全溶解。 使用方法 处理材料为竹类时,成品液用10℅比例加水稀释,即1体积ISU20浓缩液+9体积水,将浓缩液倒入水的同时缓缓搅拌均匀既可。处理材料为藤类时,成品液以5℅比例加水稀释;处理材料为草类制品,成品液以3%比例加水稀释。处理竹材时,将需要处理的材料在10%的成品液中完全浸泡13-15分钟。处理藤、草、柳制品时,将处理的材料在成品液中完全浸泡1分钟,或采取涂涮或喷淋的方式以节省产品用量。 干燥使用 将处理后的竹藤草至于遮蔽并通风处自然干燥,正常时间为24-48小时。干燥后的竹藤草应置于阴凉干燥储存。加工使用前,应先确认竹藤草湿度符合使用标准,即可进行涂胶、粘贴、上漆等装饰工序。
    相关产品  
    GRC乳液、防水乳液、涂料乳液、水泥基溶合乳液
    GRC乳液、防水乳液
    粉碎机中药粉碎专用机器
    粉碎机中药粉碎专用机
    木材阻燃剂LF-201
    木材阻燃剂LF-20
    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防腐木翻新木油木蜡油
    FL系列风冷式粉碎机
    FL系列风冷式粉碎机
    丙烯酸乳液专用阻燃剂
    丙烯酸乳液专用阻燃剂
     
    产品推荐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热熔胶

    热熔胶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发泡胶

    发泡胶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