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汉宫春晓11件套
       汉宫春晓11件套 上一条 下一条    
     
    汉宫春晓11件套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汉宫春晓11件套
    公 司 名:东阳市南马镇卓瑞木工艺品厂
    分    类:红木
    产品单价: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6/2/27 15:40:29
    所在地点: 浙江金华
    • 电话:0579-86406178
    • 手机:18367966697
    • 传真:0579-86281680
    • 邮箱:1609611706@qq.com
    •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南马镇南马实验小学大门斜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信息【品名】汉宫春晓【材质】非花,缅花【规格】11件套,6件套【产地】浙江省东阳市——中国木雕城【特色】做工细致,美观实用【颜色可选】可选黄花梨原木色/金黄色/金黄色偏红/老红木色等,也可按照客户要求上色。   东阳市卓瑞红木家具厂由红木制作的高档实木家具,经过了多年历史的沿革,如今已具有了许多优点,主要有: 1 、功能合理。红木家具不如一般现代家具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吗?这是一般人的认识误区。其实经过长期的推敲、改进。许多红木家具按照人体功能比例尺度,能符合人体用功能上的要求,具有很高的科学性。以椅子为例,其中的弯背椅、圈椅均契合人本的需要,座感舒适。 2、造型优美。庄重典雅的红木家具,在变化中求统一,雕饰精细,线条流畅。既有简洁大方的仿明式,又有雕龙画凤、精心雕琢的仿清式,也有典雅大方的法式等,适合不同人的审美需求。 3、结构严谨,做工精细。红木家具大都采用榫卯结合,做法灵妙巧合,牢固耐用,从力学角度来看具有很强的科学性。而且,我国传统的红木家具,基本上都是由工艺师们一刀一锯一刨完成的,每落一刀都花费工艺师的心机,同时还要讲究整体艺术上的和谐统一。 4、用料讲究。真正的中国传统红木家具均用质地优良、坚硬耐用、谐纹沉着、美观大方,富于光泽的珍贵硬木即红木制成。5、保值增值性。集实用、观赏、保值于一体。年代久远、品质高超的中国传统红木家具,是中外收藏家梦寐以求的珍品。加之红本资源有限,红木的生长周期又非常长,有的可达几百年,因此,物以稀为贵的红木家具将越来具独特的魅力。

    相关产品  
    大红酸枝
    大红酸枝
    美洲酸枝(黑金檀)
    美洲酸枝(黑金檀)
    皮灰 鸡翅 小叶红檀 宝罗莎 红贵宝 沉贵宝
    皮灰 鸡翅 小叶红檀
    出售进口非洲紫檀木原木
    出售进口非洲紫檀木原
    湖北高山小叶黄杨木
    湖北高山小叶黄杨木
    保温杯
    保温杯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