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装修竹板 家具竹板 装饰竹板
       装修竹板 家具竹板 装饰竹板 上一条 下一条    
     
    装修竹板 家具竹板 装饰竹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装修竹板 家具竹板 装饰竹板
    公 司 名:佛山市青士竹业有限公司
    分    类:竹材
    产品单价:36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9/9/24 9:48:08
    所在地点: 广东佛山
    • 电话:0757-28105285
    • 手机:18988646468
    • 传真:
    • 邮箱:3330655908@qq.com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水藤村水藤国际木材
    进入企业网站
    青士竹业公司是专业生产开发竹板材,竹集成材,竹家具板,户外高耐重竹地板及竹装饰板材,竹木制品的竹材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竹家具竹板材、竹包装盒竹板,竹滑板竹面板,竹工艺板,竹单板,刨切竹皮,竹饰面板,户外防腐竹板,竹装饰材料,及各式竹木制品竹家居用品。年生产销售竹材产品上千立方。 青士竹业竹板特点是:色泽均匀,竹纹清晰,板材内外饱满无缝,密实不变形!我们拥有竹制板13年的技术积累沉淀. 竹板材,又称为竹板,楠竹板,毛竹板,竹家具板,竹子板,竹集成材。表面类似于木质板材,碳化竹板,板面美观,竹纹清新,色泽自然,竹香怡人,质感高雅气派,具有高度的割裂性,弹性和韧性,按生产工艺分为本色竹板,碳化竹板,和斑马竹板;按竹条结构分为平压竹板,侧压竹板,工字竹板,纵横竹板,竹单板以及多层板。 竹板材是由一片片加工处理好的精致竹片经胶合压制而成的板材和方材,竹板生产通常须采用4-6年龄大径楠竹,经锯切断料,分片,粗刨,高温蒸煮,高压碳化,烘干,精刨,分色选片,组胚压合,砂光等数十道工艺处理,具有卓越的物理学性能,并且具有吸水膨胀系数小,不干裂,不变形等优点。青士竹业竹板完整地保持着天然竹材的原质原味,能让消费者深刻感受到其所营造的家居环境的质朴、清新和高雅。这种效果是任何复合板材所难以达到的。经高温高压的炭化工艺处理后,去掉了糖份和脂肪,破坏了蛋白质,蛀虫无法在其中生存繁殖,不会发生虫蛀质量问题,且具有较好的防潮防霉的性能,竹材具有吸热速度快和放热速度也快的特性,所以,其温度往往随环境迅速的变化。在炎热夏季,竹地板让人感到凉爽;在寒冷冬季,竹地板随暖气快速升温。竹板材不易变形、开裂,尤其适用于气候干燥地区。 公司理念是:因您而制,给您所需!我们根据客户不同产品的要求,制订对应的竹材生产工艺,以满足客户加工产品的需求。以确保客户产品的更高的合格率及最低的损耗。
    相关产品  
    电脑主机竹板
    电脑主机竹板
    艾盒竹板 竹制艾灸盒板 碳化平压6mm 可定制规格
    艾盒竹板 竹制艾灸盒
    碳化平压多层板
    碳化平压多层板
    马桶盖竹板,密实无缝多层竹板
    马桶盖竹板,密实无缝
    优质编织竹皮,环保封边条竹皮
    优质编织竹皮,环保封
    竹凉亭
    竹凉亭
     
    产品推荐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