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山巴花宽板
       高山巴花宽板 上一条 下一条    
     
    高山巴花宽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高山巴花宽板
    公 司 名:东莞市宇力木业有限公司业务部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5/9/17 7:10:01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0769-22887589
    • 手机:13650056422
    • 传真:0769-22904368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东莞市万江区新和横滘村电化路
    进入企业网站
    “巴西花梨”中文学名古夷苏木,气干密度约0.80g/cm3至0.86g/cm3,高于红木标准中规定的花梨木气干密度最低限0.76g/cm3的指标,主要分布于热带非洲。木材具光泽,无特殊气味和滋味,结构细而均匀,很少有白蚁危害。   巴花木材的心材红里透黄,花纹美丽,结构细腻,材质坚重,强度高且有光泽。巴西花梨木纹及其物理特性与红木中的花梨木相当。但同是巴花之间的纹路相差也很大,有的花纹比较普通,有的形若鬼面,类似于黄花梨。   巴花木一般一个年轮一年,1米直径要200年以上,2米的约要400-500年。   我国进口的巴西花梨的一个重要特点在于其径级大、板幅宽,这是迄今为止我国进口的及我国自产的其他木材所无可比拟的。市场上甚至可以见到径级超过3米的原木及板的宽幅超过2米的板材。   中国古典红木家具加工的一个重要的特点就是不拼板,然而,现今几乎找不到不拼板的红木家具了。而巴西花梨有大料,用这样的木材加工的制品基本上不需要拼板。此外,巴西花梨木材可以加工成任何红木可制成的家具和工艺品。由于现有的红木资源日益紧缺,巴西花梨完全可以作为红木的替代资源。   巴花根据其本身的大小、纹路、品质的不同,其用途也有区别。有些具有极品纹路的大板一般被人们当做藏品收藏,而纹路好的普通板材则被用于做高端家具、茶台及工艺品等,还有一些对纹路等要求不高的则被用于做门板、地板、乐器、生活器具等。
    相关产品  
    铁杉建筑木方
    铁杉建筑木方
    新西兰5000年阴沉木 数瘤
    新西兰5000年阴沉
    白蜡原木
    白蜡原木
    辐射松木方
    辐射松木方
    榉木板材
    榉木板材
    进口板材 金丝柚
    进口板材 金丝柚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卡斯拉

    卡斯拉
    白蜡木

    白蜡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