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士竹业AAA级竹板材
       青士竹业AAA级竹板材 上一条 下一条    
     
    青士竹业AAA级竹板材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青士竹业AAA级竹板材
    公 司 名:佛山市青士竹业有限公司
    分    类:竹材
    产品单价:35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9/9/24 9:48:08
    所在地点: 广东佛山
    • 电话:0757-28105285
    • 手机:18988646468
    • 传真:
    • 邮箱:3330655908@qq.com
    •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乐从镇水藤村水藤国际木材
    进入企业网站
    竹板,又称为竹板材,竹家具板,竹工艺板,竹集成材,竹子板。表面类似于木质板材,碳化竹板、板面美观、竹纹清晰,色泽自然、竹香怡人,质感高雅气派;竹材的收缩量小,具有高度的割裂性、弹性和韧性。按生产工艺分为本色竹板,漂白竹板,碳化竹板,和斑马竹板。按竹条结构分为平压竹板,侧压竹板,工字竹板,纵横竹板,竹单板及多层板。   竹板材是由一片片加工处理好的精制竹片经胶合压制而成的方材和板材,竹板生产通常须选用4-6年龄大径楠竹,经锯切断料,分片,粗刨,高温蒸煮,高压碳化,烘干,精刨,分色选片,组胚压合,砂光等数十道工艺处理,具有卓越的物理力学性能,并且具有吸水膨胀系数小、不干裂和不变形的优点。     为了充分去除竹材中糖分和脂肪,增强竹板的强度及稳定性,通过对竹材进行高温高压热蒸碳化处理,使竹材纤维组织及其纤维中的糖脂碳变焦化,可确保充分杀虫灭菌,大大提长竹板的硬度及强度,增强竹板的抗霉性能。       竹板可在以下尺寸内订做竹材,长度≤2550mm、宽度≤1250mm、厚度1.5mm-450mm。另外我们常规规格有2550*1250、2000*1000、2000*500、2200*600等,常规厚度有4mm, 5mm、6mm, 10mm、12mm、15mm、18mm、20mm,25等。    长度:≤2550mm宽度:≤1250mm厚度:2—200mm    颜色:碳化、本色、大小斑马纹    结构:平压、纵横平压、侧压、工形(平压工形、侧压工形)
    相关产品  
    原色竹橱柜门板
    原色竹橱柜门板
    竹板桌面 桌面竹板 高强度竹板 抗变形竹板 浙江竹
    竹板桌面 桌面竹板
    平压竹板
    平压竹板
    工艺竹板,竹工艺板材,竹制品原材
    工艺竹板,竹工艺板材
    0.25mm碳化竹皮
    0.25mm碳化竹皮
    本色竹胚板
    本色竹胚板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