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体育馆运动木地板
       体育馆运动木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体育馆运动木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体育馆运动木地板
    公 司 名:北京欧氏地板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16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5/12/26 7:10:00
    所在地点: 北京北京
    • 电话:010-57259114
    • 手机:13718418469
    • 传真:010-57259114
    • 邮箱:916675679@qq.com
    •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中铁创业大厦a座
    进入企业网站

    体育馆运动木地板,室内运动木地板 体育馆运动木地板所采用的结构也是经过了特殊处理 为了能更加的适应运动员们的需求,体育馆运动木地板在结构方面也做出了很多特殊的技术处理,这样让木地板的特性能更加的适应运动训练和比赛的需要,那对于这种木地板的结构方面大家都了解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简单的了解一下它的结构。 一、耐磨层厚度增加 对于这种体育馆运动木地板来说它的耐磨层的厚度比一般的木地板厚度要厚,还有在进行制作这种耐磨层的时候还特别的经过了防老化和紧固技术的处理,这样在耐磨性能方面就会更加的好,也能同时提高这种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二、弹性层吸震更好 这种木地板为了能加的为运动员们服务,在它的吸震和回弹方面也需要非常的好,那对于这种弹性层来说也添加了很多的材料的使用,比如说像是橡胶等材料,在木地板的吸震功能方面又有了很大的提升。 以上就是体育馆运动木地板在结构方面所具有的一些特殊的处理,这种类型的木地板与普通的木地板来说在做工方面需要特别的繁琐,在功能方面也会相对于普通地板要多一些,在价格方面这种木地板可能也会相对贵一些。 室内运动木地板使用时的注意事项 每种木地板在使用的过程中都需要遵守它的使用要求,同样室内运动木地板也是需要注意它在使用的过程中所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不知道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对于它的使用要求有没有留意过,可能这个方面对于很多人来说都会忽略掉,那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它的一些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一、防止大量的水停留在上面 虽然这种室内运动木地板在制作的过程中都有防潮层,能够防止发生变形作用,但是如果有大量的水渍停留在上面还是会对木地板产生一些影响的,也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所以说在它的使用过程中还是注意不能使用大量的清水进行清洗的。 二、不能使用清洁球或者刀子进行刮擦 如果木地板的表面有一些污渍,也不要使用清洁球等比较坚硬的东西进行清理,这样还容易造成木地板的一些划伤,在以后的保养中也会增加难度,所以说这一点也是非常的重要的。 以上就是室内运动木地板在使用的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注意事项,大家通过以上所说的这些内容是不是对于这种木地板的使用也有了很多的了解了。

    相关产品  
    缅甸瓦城柚木地板
    缅甸瓦城柚木地板
    医院专用塑胶地板
    医院专用塑胶地板
    无边防静电地板
    无边防静电地板
    独幅宽板
    独幅宽板
    发热白蜡木BLM812
    发热白蜡木BLM81
    宿州非洲柚木与南美柚木
    宿州非洲柚木与南美柚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