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欧标托盘 实木托盘 冷库托盘
       欧标托盘 实木托盘 冷库托盘 上一条 下一条    
     
    欧标托盘 实木托盘 冷库托盘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欧标托盘 实木托盘 冷库托盘
    公 司 名:大连亚泽鑫木制品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3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6/1/7 15:11:36
    所在地点: 辽宁大连
    • 电话:87840385
    • 手机:13940987918
    • 传真:
    • 邮箱:dalianyazexin@163.com
    • 地址:大连金州陈家村亮甲店
    进入企业网站

    公司简介:大连亚泽鑫木制品有限公司主导产品有生物质成型燃料、各种木材、托盘、包装箱及特殊木制品、木制模具,我公司还长期为多家造船厂提供木制配套产品.娴熟的技艺与良好的木材,真诚的合作、优质的产品,为我们赢得了很多客户并受到他们的青睐和赞同. 企业精神: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诚实守信、追求卓越. 企业宗旨: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 合理价格:优质的产品 + 合理的价格,将是我们的一贯服务准则。用最优惠的价格向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一流服务:客户是我们的至上,我们提供的产品不仅是物美价廉,更是信誉与保障. 产品介绍:主要产品有托盘(又名:栈板、卡板、垫仓板)、熏蒸托盘、免熏蒸复合板胶合板托盘、各种规格的设备包装熏蒸包装箱、免熏蒸出口复合材料胶合板包装箱、木材半成品、木板条、木方、枕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流、超市、食品医疗、五金机械、电子电工、化工陶瓷、精密仪器等行业中仓储运输、搬运周转出口等多个领域。免熏蒸托盘的原材料为复合板或胶合板,原材料是用各类木制余料通过高温高压消毒形成。 优点对比 与木托盘相比,免熏蒸托盘具有的特点概括如下: 1、出口免熏蒸、免消毒、免签证,出入境方便快捷; 2、产品较木托盘外型美观、同时具有高抗压、高承重性能; 3、可有效避免传统木托盘的木结、虫蛀、色差、湿度高等缺点; 4、防水性能好,生产工艺简单,成本较低; 5、可替代木托盘,使用适应性强。   本公司为木托盘 木箱金牌供应商 出口品质 专业定制!可根据客户提供的实际规格、质量要求、来图来样定做!且有大量各类规格的全新和二手现货供应,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出货快!质量好!欢迎您前来咨询!

    相关产品  
    郑州进口云杉木方
    郑州进口云杉木方
    落叶松。落叶龙骨,落叶板材,落叶方料
    落叶松。落叶龙骨,落
    非洲亚花梨-红花梨(非洲紫檀/绍氏紫檀)
    非洲亚花梨-红花梨(
    进口黑胡桃原木
    进口黑胡桃原木
    山楂树树根
    山楂树树根
    红胡桃
    红胡桃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白蜡木

    白蜡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