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缅甸红酸枝原木
       缅甸红酸枝原木 上一条 下一条    
     
    缅甸红酸枝原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缅甸红酸枝原木
    公 司 名:北京市华夏人合木材公司
    分    类:红木
    产品单价:8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7/7/7 10:24:28
    所在地点: 北京北京
    • 电话:010-59404383
    • 手机:13269033747
    • 传真:010-59404383
    • 邮箱:13269033747@163.com
    •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京密路69号
    进入企业网站

    酸枝木 拉丁名:Dalbergia cochinchinensis 心材材色:心材淡红色至赤色,经长时间放置,可沉于水;颜色逐渐转化为紫红色,光泽变为暗沉,材质坚韧,纹理细密。 原木产地:越南 原木直径:25CM左右 红酸枝木,Dalbergiaspp;隶豆科,黄檀属。由于新切面有酸枝木特有的酸香气,故称之为酸枝。主要分布于东南亚、中南美洲的热带地 区。 红酸枝作为 红木木材,是有历史渊源的。清代中期以来,紫檀(檀香紫檀)和黄花梨(降香黄檀)日渐难求,开始从南洋(东南亚一带)进口木材以替代,当时它有“紫榆”之称,因有酸香气,广东称之为“酸枝”,因颜色大多为枣红色,长江以北多称之为“红木”或“老红木”,也就是现在的红酸枝木类。清代江藩《舟车闻见录》:“紫榆来自海舶,似紫檀,无蟹爪纹。刳之其臭如醋,故一名‘酸枝’。”红酸枝木的木质仅次于檀香紫檀,优于鸡翅、花梨。目前还有清末、民国的红酸枝木旧家具的地方大都集中在上海、苏州、天津、福建、广东沿海一带。 白酸枝酸枝木有多种,为豆科植物中蝶形花亚科黄檀属植物。酸枝木大体分为三种,黑酸枝、红酸枝、和白酸枝。它们的共同特性是在加工过程中发出一股食用醋的味道,故名酸枝。有的树种味道浓厚,有的则很微弱。 人们已经习惯把酸枝木分为:红酸枝、黑酸枝、白酸枝三种。白酸枝产于缅甸。它没有红酸枝红,油性没红酸枝大。其加工之后和草花梨有些相似,但商家还没有傻到用白酸枝来冒充花梨木的份上,因为白酸枝的价格要比花梨木高出许多。 《红木》国家标准规定,红酸枝木类有如下四个必备的条件:①黄檀属(Dalbergia)树种;②木材结构细至甚细,平均管孔径向直径不大于200微米;③木材含水率12%时气干密度大于0.85gcm3;④木材心材红褐色至紫红色。红酸枝木与黑酸枝木的区别就在木材心材的颜色上,黑酸枝木的材色栗褐色,常带黑色条纹。 本类树种有:巴里黄檀Dalbergia bariensis,大乔木,分布于东南亚;赛州黄檀Dalbergia cearensis,大乔木,主要分布于巴西;交趾黄檀Dalbergia cochinchinensis,中乔木,主要分布于泰国、越南、柬埔寨;绒毛黄檀Dalbergia frulescensvar,大乔木,主要分布于巴西;中美洲黄檀Dalbergia granadillo,大乔木,主要分布于中美洲墨西哥等地;奥氏黄檀Dalbergia oliveri,中至大乔木,主要分布于缅甸、泰国、越南和老挝;微凹黄檀Dalbergia retusa,中乔木,主要分布于中美洲。

    相关产品  
    缅甸酸枝B级
    缅甸酸枝B级
    美国红橡
    美国红橡
    非洲鸡翅木
    非洲鸡翅木
    巴花、花梨、鸡翅、乌木、檀木等
    巴花、花梨、鸡翅、乌
    墨西哥 微凹黄檀
    墨西哥 微凹黄檀
    皮灰 鸡翅 小叶红檀 宝罗莎 红贵宝 沉贵宝
    皮灰 鸡翅 小叶红檀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