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美国红橡
       美国红橡 上一条 下一条    
     
    美国红橡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美国红橡
    公 司 名:上海品实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5 7:10:15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21-17802176
    • 手机:17802176039
    • 传真:
    • 邮箱:1062317963@qq.com
    •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杨北路188号
    进入企业网站

    “品实木业”,国内最主要的仓储式销售北美硬木的进口商,专门从事北美硬木板材的国外采购和国内销售业务。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壮大,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专业经营美国硬木板材进口公司之一。“品实木业”现为“上海木材行业协会”阔叶木专业委员会(NHC)副会长单位。            公司以美国及加拿大硬木工厂为依托,以最直接的价格从北美进口,仓储式现货供应中国客户优质烘干板材。同时也可从北美工厂直接发货至客户,业务范围辐射全国,业务规模已处于同行领军之位。   公司总部设在上海,现有上海总公司和青岛分公司两个公司;在上海及青岛均设有大型现货仓库;上海公司占地面积近两万平方米。青岛公司位于青岛胶州市,公司占地一万二平方米。上海及青岛两大仓库常年备有近六百个货柜各种板材库存。上海公司主要服务于长三角及全国地区客户,青岛公司主要服务于中部和北方地区客户。我们的客户包括家具生产厂,地板,木门,楼梯,装饰线条等各类木业制作商。等级:FAS, 普1,普2.,普3   厚度:3/4,4/4, 5/4, 6/4,7/4 8/4,10/4, 12/4   质量标准:美国NHLA规则        “品质至上 ,诚实为重”是品实木业的至臻追求,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以最优质产品及最真诚服务获得客户的最大满意。               我们只做北美板材,所以我们更专业!

    相关产品  
    樟子松木方
    樟子松木方
    淄博建筑工地木方
    淄博建筑工地木方
    桦木刨光材AB
    桦木刨光材AB
    贾拉木防腐木
    贾拉木防腐木
    染料紫檀
    染料紫檀
    非洲菠萝格
    非洲菠萝格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榉木

    榉木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