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链条自动圆木多片锯
       链条自动圆木多片锯 上一条 下一条    
     
    链条自动圆木多片锯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链条自动圆木多片锯
    公 司 名:任县盛德机械制造厂
    分    类:木工机械
    产品单价:3888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0:04
    所在地点: 河北邢台
    • 电话:0319-7518518
    • 手机:15028872887
    • 传真:0319-7518518
    • 邮箱:该用户设置不公开
    •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任县气象局北行350米
    进入企业网站

    链条自动圆木多片锯 大型圆木/方木多片锯 不烧锯片不卡料    链条自动圆木多片锯可将原木或木板纵切成木片或木条。并且整个操作过程中只需要人工参与送料,机械全程自动切料,高精度锯切,可按需要调整锯切尺寸,并能按所调定的尺寸一次锯切成方木,条木或板材成品表面光滑,无需再刨。木工多片锯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能稳定,生产效率高的特点,并且在工作效率上是普通带锯机器的五倍,而且在安全上远远超过同类产品。适应国情,按照我国的木材加工类型生产定制,相对于国外的木材,我国的木材纹理较浅,直径不大,但是厚度很大,针对这种特点,在进行设计上加上了三重锯片的设计,这样是为了达到更高的出材率和更好的木材成品质量。链条圆木多片锯具体操作流程  1.多片锯开机前检查对称性检查确保导航片和输送链条的对称,确保送料链条不会跟锯片摩擦,确保插板不会跟导航片摩擦。紧固性检查确保锯片,导航片部件螺母紧固。其他确保锯片,锯齿方向在主轴的运转方向相同。确保各部位传输系统运转正常。确保有足够的水量。 2.操作方法   开机顺序:开启电源---->开启急停开关---->打开水源---->启动主机I---->启动主机II---->启动导航---->送料启动      送料流程:将圆木放置在送料链条中间,并增加适当压力。木料分片出口时,先取掉两边的板材,再取中间的木料。     卡料处理:若出现卡料,应立即关闭电源,待机器完全停止后,提起防弹装置,按下点动退料按钮,退出木料。     清理:   及时清理导航片,叉板周边的碎边和锯屑。

    相关产品  
    板材多片锯  多片锯   简易多片锯  小型多片锯
    板材多片锯 多片锯
    木家具水分仪  红木水份仪
    木家具水分仪 红木
    贴纸机 贴纸机价格 贴面机 贴面机价格
    贴纸机 贴纸机价格
    环式刨片机BX468\BX4612  叶轮
    环式刨片机BX468
    预压机
    预压机
    高频干燥设备
    高频干燥设备
     
    产品推荐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富深异型贴木皮熨斗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