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贾拉木防腐木
       贾拉木防腐木 上一条 下一条    
     
    贾拉木防腐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贾拉木防腐木
    公 司 名:上海岭头实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10800-128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0:10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138-17716061
    • 手机:13761856880
    • 传真:
    • 邮箱:592806087@qq.com
    • 地址:宝山区潘泾路5388号
    进入企业网站

    【贾拉木介绍】:主产于澳洲西南部的赤桉,因其颜色发红,又称之为澳洲血檀。中文名: 贾拉木 外文名: Jarrah 别  名: 桉木(Eucalyptus)学  名: Eucalyptus marginaTa 分布地区: 澳大利亚西南部 贾拉木是指主产于澳洲西南部的赤桉,因其颜色发红,又称之为澳洲血檀赤桉(学名:Eucalyptus marginaTa)是硬木;    外观:木纹一般为直纹,但也常有交错和波状纹理;结构疏松度适中,纹理整齐;心材呈饱满的暗红褐色,常有胶质和船形斑点,边材呈淡红褐色;心材呈微红色,边材呈稍淡的红褐色,通常使用四开锯法加工的木材纹区域带有斑纹; 物理性能:材质重、坚硬,强度高(尤其是抗压强度);韧性好,耐用性中等(一般不易翘曲变形),心材抗腐蚀性高,蒸汽弯曲性能中等;   【贾拉木主要用途】景观木,在澳大利亚大量用于工程建设,特别是水上设施,比如:桥梁、码头排桩和造船业,也用于制作地板、枕木、木瓦、外墙板、木饰物、椽、托梁、家具、室内连接用木构件、化学品容器和装饰单板。它是制作锤子、斧头等打击工具把手的好材料。木材特征与用途: 耐腐蚀性强,对白蚁等害虫的抗病能力强,加工制作容易,无须防腐剂 木材表面易出树胶(黑线) 用于地板,木桥,栈桥,建材,高级家具。  【贾拉木加工类型】加工性能:由于硬度、密度大,所以难以加工,刨削过程中建议减小切割角度;车削性能良好,开榫、钉钉前需要用填料填充孔隙;胶粘、抛旋光性能良好;刨光、防腐、造型、烘干、车圆等,本公司可提供定尺加工。  我们以稳定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现已广泛用于广场街区、园林景观绿地、生活小区、院校及城建环卫建筑装饰等部门,长期与各城市的园林景观公司合作提供板材,防腐木等。  【本公司业务范围】家具;景观凉亭、木桥、木栈道、廊架、亲水平台、生态小屋、户外木地板、花架、花坛、户外桌椅、景观木质栏杆、游艇码头、户外园林小品等公共配套园林设施的安装及维修服务。  【本公司主打产品】:菠萝格、非洲菠萝格 印尼菠萝格 贾拉木、巴劳木、红巴劳、柳桉木、红柳桉、柚木、南美菠萝格、山樟木、防腐木、等一系列世界名贵木材。

    相关产品  
    槐木桩---葡萄庄园专用立桩
    槐木桩---葡萄庄园
    海棠木 木枋 家具材
    海棠木 木枋 家具材
    美国樱桃木
    美国樱桃木
    澳大利亚辐射松、福建本松
    澳大利亚辐射松、福建
    红橡直拼板材
    红橡直拼板材
    防腐木巴劳木
    防腐木巴劳木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白蜡木

    白蜡木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