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枫木实木地板
       枫木实木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枫木实木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枫木实木地板
    公 司 名:北京世纪耐得地板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286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0:23
    所在地点: 北京北京
    • 电话:010-53636707
    • 手机:13718553675
    • 传真:
    • 邮箱:763277739@qq.com
    • 地址:石景山区苹果园中铁创业大厦
    进入企业网站

    体育场馆用的运动实木地板不同于民用木地板,运动实木地板的承重负荷及牢固化使用寿命必须达到比赛及训练的要求,如移动活动篮球架及相关体育设施时,运动实木地板的表层漆膜和整体结构不能因此遭到破坏等,因此地板结构复杂,层次较多,对实木地板的物理及力学性能要求较高。此外,还有运动地板的耐磨性、耐污染性,漆膜的硬度,要求表层漆膜不易起泡,从避免反光的角度考虑对色差有严格的控制这些细节方面的要求。     运动实木地板采用的漆是紫外线光固化UV漆的简称,该地板涂装工艺是近年来国际上最先进、最现代化的一种工艺,由于UV漆不含不挥发溶剂不存在对人体有害的气体,该漆固形物多、漆膜厚、硬度高、耐磨度达到其它油漆的数倍,面板在工厂的UV漆涂装生产线上进行热浸涂,所以将面板现场安装后即完成全部施工。该工厂烤漆工艺的优点一是现场施工简单快捷;二是工期短;三是漆面光洁度一致无差异;四是可调整面板的色差(将地板进行分类补色)。    运动实木地板面板涂装工艺中对油漆选用事半功倍,因为目前国内外的木地板油漆种类繁多,但质量却千差万别不尽相同,油漆的涂装成本每平米从十几元到一百多元不等,但是价格却相差十倍之多,目前国内外用于体育木地板的常用涂料有UV油漆(紫外线光固化油漆涂料);溶剂性聚酯类油漆;溶剂性聚胺酯油漆;水溶性聚胺酯油漆;硝基溶剂性油漆;溶剂性醇酸油漆等清油型涂料。 在上述油漆涂料中UV油漆(紫外线光固化涂料油漆)的硬度、耐磨度、耐冲击性、附着力、漆膜厚度都属上等。所以运动实木地板大多都是采用工程烤漆。

    相关产品  
    巴西酸枝地板料
    巴西酸枝地板料
    缅甸柚木地板半成品
    缅甸柚木地板半成品
    幻影白松
    幻影白松
    千年舟强化地板 强化复合地板 复合地板 免漆地板
    千年舟强化地板 强化
    硕驰健身房环保耐磨地板
    硕驰健身房环保耐磨地
    山东硕驰儿童彩绘PVC地板
    山东硕驰儿童彩绘PV
     
    产品推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