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非洲柚木
       非洲柚木 上一条 下一条    
     
    非洲柚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非洲柚木
    公 司 名:上海岭头实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58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0:32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138-17716061
    • 手机:13761856880
    • 传真:
    • 邮箱:592806087@qq.com
    • 地址:宝山区潘泾路5388号
    进入企业网站
    【非洲柚木】(Pericopsis elata Van Meeuwen)木材学名大美木豆, 俗称柚木王,泰柚王。产于中西非洲。2013年,大美木豆被濒危野生 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公约)附录Ⅱ列为国际珍稀物种。 【树皮】 厚0.05cm,平滑,质较软,易折断和大块状剥离。外皮灰黄色至灰褐 色,具有不规则开裂,易碎片状脱落。内皮浅黄褐色,捏之易成短绒 毛状纤维。 【横断面】 心边材区别明显。心材新鲜时黄褐色,久置大气中转暗褐色。边材窄 ,宽度约2.5cm,色浅。生长轮不明显。 【木材材性】 木材是散孔材;边材窄,宽度1.5-2.5cm,心材黄褐色至深褐色,与边材 区别明显;生长轮不明显; 木材具有光泽,无特殊气味;纹理直至略交错,结构甚细且均匀;木材耐久 性高,不易腐朽和受虫害;干缩中,干燥慢,稳定性好。木材的强度和各 项力学指标较高。加工性能好,表面加工、油漆、胶黏、车旋等性能良 好。弯曲性能中,握钉力强。与黑金属接触易变色生锈。气干密度0.70 -0.86g/cm3。 【木材用途】 该木材可以替代柚木制造需要强度高、稳定性强、抗虫蛀的木制品;不 要同深色金属做在一起,以防金属腐蚀使木材变色。常用做高档乐器、 高级装饰 单板、地板等,色泽适中蕴涵精雅气质。 【识别要点】 树皮薄,具有不规则开裂和片状剥落,内皮捏之成短绒毛状纤维。横切 面具有深色组织带。材表和弦面具波痕。与原产于中南半岛泰国缅甸等 地的柚木极为相似。区别是,非洲柚木气干密度(0.7-0.86g/cm3)比东 南亚柚木气干密度(0.58-0.67g/cm3)大,但非洲柚木的油性比东南亚 柚木小。[3] 但是,由于中南半岛的柚木野生林资源已经枯竭,2014年 4月1日起泰缅挝等国禁止柚木原木出口,在东南亚柚木野生原木已经没 有正规渠道出口的情况下,非洲柚木就成为市场上柚木家具、地板、乐 器以及游艇内饰等原材料的唯一合法来源。
    相关产品  
    进口杨木
    进口杨木
    斑马
    斑马
    优质欧洲白蜡木
    优质欧洲白蜡木
    复合杉木方桌
    复合杉木方桌
    板材,木板
    板材,木板
    杉原木、拼板、方木等各种木材
    杉原木、拼板、方木等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白蜡木

    白蜡木
    榉木

    榉木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