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酸枝 古典宁静致远茶台
       红酸枝 古典宁静致远茶台 上一条 下一条    
     
    红酸枝 古典宁静致远茶台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红酸枝 古典宁静致远茶台
    公 司 名:东阳市千百年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分    类:家具装潢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4/29 7:11:10
    所在地点: 浙江金华
    • 电话:
    • 手机:13275751258
    • 传真:
    • 邮箱:1352200206@qq.com
    • 地址::浙江省东阳市东永一线(横店红木家具
    进入企业网站
    中国是茶的故乡也是茶文化的发源地。茶的发现和利用在中国已有四五千年历史,且长盛不衰,传遍全球。茶是中华民族的举国之饮,始于宋代的中国茶文化融合了中国佛、儒、道诸派思想独成一体,是中国文化中独具特色的代表。 对于“茶”,有些人只是单纯的理解成茶叶和茶水,有些人却从中看到自成一派的茶文化和高深莫测的茶道。“草”在上头,代表茶,是基本;“人”在中间,代表人物,是中心;“木”在底下,代表茶台,是承载。短短三字组合,就将品茶“水木茶香柔”的独特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茶台作为茶文化的载体,将品茶人与茶具联系在了一起,创造了茶文化的一种独特意境。 木,“茶”义之承载。《茶经》第二章写到“茶之具”,即制茶的过程需要哪些工具,配备什么样的设备,可见茶具在茶文化中的重要性,而中式茶台以具有中国古典魅力的木质茶台为主。木质茶台材质多样,有红木茶台、硬木茶台、实木茶台、船木茶台等,其中又以材质珍贵的红木茶台为上品。 如果说喝茶是一种心情,品茶则是一种心境。在幽幽茶香里敞开浮躁不安的心灵,体会禅茶一味的境界,总会让人趋于平静,沉淀下几分落寞的清欢。 红木茶台古朴唯美,坐于红木茶台前,边聆听着时光飞舞,边看着茶叶在杯中沉沉浮浮,心情在茶香中渐渐放松。或约上友人二三,清泉绿茶,用素雅的陶瓷具共饮,论人生,谈世事,得半日之闲,并抵十年的尘梦。 “茶”字看似简单,却蕴含深刻。寥寥九划,就将茶义刻画得生动有力。这是一种“水木茶香柔”的茶道意境,水的包容,茶的入味,木的承担,香的释放,柔的心境,细细品味,绵长悠远,无处不在。以品茶之心面对世俗万变,或许更见一份泰然,一份宠辱不惊,一份宁静致远。(千百年红木)
    相关产品  
    家具
    家具
    演讲台/主席台/演讲桌
    演讲台/主席台/演讲
    致和乐家整体橱柜
    致和乐家整体橱柜
    板式大班台
    板式大班台
    四角实木凉亭
    四角实木凉亭
    胶合板,建筑模板,“龙建”模板,松木模板,漳州建筑
    胶合板,建筑模板,“
     
    产品推荐  
    纯柚木橱柜

    纯柚木橱柜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加拿大红雪松

    加拿大红雪松
    欧洲枫木

    欧洲枫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