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竹子防霉剂 竹木防霉防虫剂
       竹子防霉剂 竹木防霉防虫剂 上一条 下一条    
     
    竹子防霉剂 竹木防霉防虫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竹子防霉剂 竹木防霉防虫剂
    公 司 名:佛山市蓝峰助剂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4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0:35
    所在地点: 广东佛山
    • 电话:0757-86600690
    • 手机:13690318880
    • 传真:0757-86600570
    • 邮箱:3545279942@qq.com
    • 地址:丹灶镇工业大道庄边路段厂房2号
    进入企业网站
    木材防霉剂是由我司针对CCA和ACQ防腐木材在潮湿高温的环境容易长霉的缺陷而推出的新产品。FB木材防霉剂可同CCA木材防腐剂混合进防腐罐处理,防腐防霉同时处理减少工序,方便快捷节约成本。对本剂通过多次室内和野外试验证明木霉菌、黑曲霉菌、变色曲霉、枝孢霉、桔青霉、害虫均有显著的防止效果,完全可以代替氯酚钠使用。 CCA和ACQ防腐剂对腐朽菌具有很好的效果,而对霉菌和变色菌效果不大,用CCA或ACQ处理的木材如不经过二次窑干或自然风干而直接运输或储存,在一定的温度下非常容易长霉。FBT防霉剂的产生正好填补了CCA、ACQ防腐剂的缺陷,使防腐木材更加完美,由于CCA/ACQ能够对木材进行深层防腐;FB能与木材纤维紧密结合,增强表面防霉,防水、防污,因此对木材来说,这样的黄金组合能提供更出色的竹木保护作用。 二、性能特点: 本剂是以对人畜高效低毒的有机物构成,药剂本色为白色乳剂,用水稀释后为乳白色的乳浊液,溶解于水及CCA、ACQ防腐剂的水溶液。木材经本剂处理后保持本色。被处理的木材无气味,性质稳定,对操作者和环境来说都是很安全的,已经通过广州市卫生检验中心检测,为实际无毒级。有效成分为:65.0% 适用范围:防腐木、新鲜锯材、橡胶木、杉木、樟子松及竹木制品防霉、防虫处理,及干燥之前储存、运输。 三、使用方法: 1:采用真空加压工艺处理,将FB木材防霉剂与ACQ/CCA混合使用,每吨工作溶液加入FB防霉剂2-3公斤。 2、新鲜锯材的处理:按1:100-150的比例用水稀释,搅拌均匀,浸泡或喷涂木材即可。 1、按操作规程将CCA或ACQ防腐剂浓缩液按比例稀释成工作溶液,并计算或测量出工作溶液的体积重量。 2、每吨CCA或ACQ的工作溶液加入FB防霉剂2-3公斤,搅拌均匀。如果被处理的木材含水率超过40%,则需再增加防霉剂的量。 3、处理好的木材可长时间在室内放置,如在室外放置,初期须防止雨淋,以免木材表面的防霉剂流失。 4、然后通过压力、浸泡、涂刷或喷洒等方式处理木材。溶液的配制 配制1%的溶液,需要要1Kg防霉剂和99Kg水均匀混合。 真空加压法建议使用浓度为1%-1.5%,用真空加压法处理木材中活性防霉防腐成份的保持量应在4kg/m3以上。浸泡法建议使用浓度为2%-5%,浸泡时间5-10分钟。 刷法建议使用浓度为3%-8%,涂刷面积约30平方/ KG。 喷雾器喷雾时使用浓度为5%-10%,喷雾面积约40平方/ KG。
    相关产品  
    集装箱前角柱 集装箱标准配件 角柱加工定制
    集装箱前角柱 集装箱
    真石漆
    真石漆
    塑料抗菌剂
    塑料抗菌剂
    板材霉变去除剂
    板材霉变去除剂
    木材除霉剂
    木材除霉剂
    建筑木方指接胶粘剂|工地建筑木方方木指接胶粘剂
    建筑木方指接胶粘剂|
     
    产品推荐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发泡胶

    发泡胶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