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加松龙骨条
       加松龙骨条 上一条 下一条    
     
    加松龙骨条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加松龙骨条
    公 司 名:苏州中林万森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1 7:11:17
    所在地点: 江苏苏州
    • 电话:
    • 手机:17772235883
    • 传真:
    • 邮箱:1301039060@qq.com
    • 地址: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城大道120
    进入企业网站

    苏州中林万森木业,注重各个地区各个领域客户群的培养与发展,运用优势资源、专业加工、用心服务,经过多年努力形成了以加松、花旗松、南方松、铁杉等北美材为主打产品,并可订制家具厂、木结构屋的配套材料。    木龙骨是装修中常用的一种材料,有多种型号,用于撑起外面的装饰板,起支架作用。天花吊顶的木龙骨一般松木龙骨较多。一般规格都是3.66米长,有1.8*3cm的、3*3.8cm的、3.8*4cm的等多种规格。   特点:   第一:木龙骨客厅造型在中国的家装中用了几千年了,它容易造型,握钉力强易于安装,特别适合与其它木制品的连接,当然由于是木材它的缺点也很明显:不防潮,容易变形,不防火,可能生虫发霉等等。   第二:只要选择干燥的产品用到没有水汽没有火的地方,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比如:木地板的木龙骨,客厅造型里的等等。   第三:在客厅等房间吊顶使用木龙骨时,由于会有电线在里面,所以最好涂上防火涂料,一般涂过防火涂料的木龙骨看上去有些发白,由此可以判断装修公司是否偷工减料了。   木龙骨目前仍然是家庭装修中最常用的骨架材料,根据使用部位来划分。   分类木龙骨分为:吊顶龙骨、竖墙龙骨、铺地龙骨以及悬挂龙骨等。   木龙骨的优点是价格便宜且易施工。但木龙骨自身也有不少问题,比如易燃,易霉变腐朽。作为吊顶和隔墙龙骨时,需要在其表面再刷上防火涂料。作为实木地板龙骨时,则最好进行相应的防霉处理,因为木龙骨比实木地板更容易腐烂,腐烂后产生的霉菌会使居室产生异味,并影响实木地板的使用寿命。   选择要点:   1、新鲜的木龙骨略带红色,纹理清晰,如果其色彩呈现暗黄色,无光泽说明是朽木。   2、看所选木方横切面的规格是否符合要求,头尾是否光滑均匀,不能大小不一。同时木龙骨必须平直,不平直的木龙骨容易引起结构变形。   3、要选木疤节较少、较小的木龙骨,如果木疤节大且多,螺钉、钉子在木疤节处会拧不进去或者钉断木方,容易导致结构不牢固。

    相关产品  
    巴蒂
    巴蒂
    沙比利
    沙比利
    优质欧洲进口桦木板材
    优质欧洲进口桦木板材
    柳桉窗框料柳桉集成材低价清仓
    柳桉窗框料柳桉集成材
    赞比亚巴花
    赞比亚巴花
    优质美国樱桃木面板
    优质美国樱桃木面板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桃花芯

    桃花芯
    卡斯拉

    卡斯拉
    欧洲白橡

    欧洲白橡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