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花梨
       红花梨 上一条 下一条    
     
    红花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红花梨
    公 司 名:上海云开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11/9 10:29:03
    所在地点: 上海上海
    • 电话:021-61116962
    • 手机:17701868112
    • 传真:021-39652522
    • 邮箱:382016619@qq.com
    •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1888号
    进入企业网站

    《非洲红花梨》-简介 不规范用名:绍氏紫檀/非洲帕杜克/安哥拉紫檀 红花梨常称绍氏紫檀,是一种蝶形花科,紫檀属的树木,非洲人通常把红花梨这种木材称为帕杜克,属于大乔木,高度可高达30米,直径约60-100厘米(从国内进口的原木来看,更宽的形材有但较少见),部分木材为宽板根,但不高。 红花梨多分布在尼日利亚至安哥拉之赤道的非洲常绿多雨林地带,主要生长于热带西非和非洲东部地区,以尼日利亚、喀麦隆、扎伊尔、加蓬、加纳、刚果、赤道几内亚、纳米比亚、安哥拉等国家为主要出口国。 红花梨是中国民众最喜爱的木材之一,因其鲜红、美丽的颜色和或直或略的纹路吸引了很多国内用户,在国内市场交易活跃。其颜色红褐中略微带紫,涂上生漆后显现古铜色,带有一种古朴的美感。 红花梨具有光泽亮度,略微带有一股香气,从横断面看木心与边材颜色区别极为明显,木心显砖红色且具有深色细条纹。    这种木材拥有不错的胶合性和握钉力,干燥性能良好,耐用性能良好,耐久性能极佳,防腐性能较好,是用于雕刻、高档家具、高级细木工、胶合板、刨切微薄木、地板用材、乐器、精密包装、玩具等产品的不错选择,其很好加工,切割流畅,锯削光滑,切面平整。    用途:红花梨可谓是一种接近完美的木材,上市的木材外观直圆,规格长而粗大,出材率高、质地优良,在原木的外表几乎找不到主要木材缺陷,干燥后尺寸极稳定,国内多有人用于仿明清家俬现代实木高级家具和高级装饰,制作成的成品放在高级商场和专卖店展销。

    相关产品  
    秀材龙骨
    秀材龙骨
    阴沉木  东方神木 乌木
    阴沉木 东方神木
    各种规格包装箱板、木方、木板、卡板、建筑材料
    各种规格包装箱板、木
    恒隆庆黄桧板材
    恒隆庆黄桧板材
    海南坡垒木
    海南坡垒木
    山东普实免熏蒸木方 全杨木lvl木方
    山东普实免熏蒸木方
     
    产品推荐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智利松木

    智利松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缅甸柚木

    缅甸柚木
    卡斯拉

    卡斯拉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