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涂料防腐剂
       涂料防腐剂 上一条 下一条    
     
    涂料防腐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涂料防腐剂
    公 司 名:东莞市亿丽环保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8/5/27 7:10:04
    所在地点: 广东东莞
    • 电话:
    • 手机:18002888650
    • 传真:
    • 邮箱:1421419901@qq.com
    •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良边村金兴路91号
    进入企业网站
    一、产品简介: 涂料防腐剂是一种强力、广谱、高效、无毒绿色助剂产品。已进入国家推广在涂料、胶粘、纺织、皮革、造纸、饲料、炼油、发电、绿色农药及日用化学工业等领域。涂料防腐剂使用既提高产品质量,又降低了成本,又大大延长产品保质期,及水资源循环利用和用水场合延续使用率。 二、质量标准: 外 观 琥珀色或淡黄色透明液体 有效组分(w/w) 90% 密度(20℃)g/cm3 ≥ 1.26-1.33g/ml pH 值 2.0-5.0 溶解性 与水、低分子醇混溶 三、应用领域: 防腐剂广泛用于丙烯酸乳液、涂料、水性高聚物、金属切割液、胶粘剂、印花浆、油墨、染料、色浆、印花浆、印染助剂、纺织助剂、石蜡液、木材、制革、水处理、工业循环水、制浆、造纸、电厂、钢铁、冶炼、石油、炼油、油田注水、化妆品、塑料、橡胶、制药、纤维、纺织等行业的防腐杀菌。 四、性能特点: 1、广谱、长效的杀灭多种细菌、霉菌和酵母菌, 用量低。 2、适用的pH范围广泛,pH2.0-8.0均可使用。 3、与水混溶,可以在任何工序加入,容易操作。 4、防腐剂环保无重金属,使用浓度完全无害。 5、排放无残留,不会对环境造成累积污染。 6、不燃烧,易于运输,使用方便,使用成本低。 7、与各种乳化剂、表面活性剂及蛋白质成份配伍性好。 9、对假单胞菌有特效。 五、使用方法: 1.根据生产环境的菌落数、季节气候条件、水源、原料等情况适当调整添加量,防腐剂一般使用量为0.2-0.4%,实际添加量请用专业微生物试验得出。 2.在富含蛋白、淀粉、浆糊、羟甲基纤维素、聚乙烯醇等物料的体系中,建议添加量0.3-0.5%,实际添加量请用专业微生物试验得出。 六、注意事项: 1.在搬运、使用时不得直接接触,,避免接触皮肤、眼睛和粘膜,一旦与皮肤和眼睛接触立即用大量清水及肥皂清洗,不可延误! 2.建议在体系PH2-8,50℃以下条件加入防腐剂并与物料充分搅拌均匀。实际添加量取决于产品受微生物污染的情况,准确添加量请由专业微生物试验得出。 3.在运输、贮存、使用过程不可与还原性金属接触,如金属铁、铝等以免导致产品分解。 七、运输贮存: 在避光、密封、常温条件下保质期为24个月。
    相关产品  
    水性补土
    水性补土
    拼板胶
    拼板胶
    供应北京高效CCA 木材防腐剂
    供应北京高效CCA
    贴木皮胶、手工贴木皮胶、木框专用胶
    贴木皮胶、手工贴木皮
    环保防火阻燃剂 木材防火阻燃剂
    环保防火阻燃剂 木材
    菜板防蓝变处理剂
    菜板防蓝变处理剂
     
    产品推荐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木皮组装胶

    木皮组装胶
    HHL9600快速压板专用黄胶

    HHL9600快速压
    热熔胶

    热熔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