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扣槽网络地板
       扣槽网络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扣槽网络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扣槽网络地板
    公 司 名:珠海沈飞防静电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4/20 9:38:22
    所在地点: 广东深圳
    • 电话:0755-28272394
    • 手机:13632720055
    • 传真:
    • 邮箱:755477856@qq.com
    • 地址:龙岗区布吉中兴路百盛大厦b区7楼
    进入企业网站

    产品名称:扣槽网络活动地板(直铺式全钢网络地板,直铺OA网络架空地板) 地板尺寸:500*500*25 MM   表面贴面:无贴面,通常和地毯配套使用 . 完成面(支架)高度:通常是10CM 内 整个地板系统构成:钢地板,支撑螺杆,线槽,中心盖板(无横梁); 网络活动地板的优点:  网络活动地板最大的优点是它是采取支撑式,把板架空,方便走线。省去铺设瓷砖时使用水泥,减少工时和承重。  网络地板一般和地毯搭配使用,在办公场所可以起到降噪作用,也显得高档;  这种地板之所以叫活动地板,就是每块板都是可以互换的,当你需要重新排线的时候,只需要掀开地板即可,你想怎么排线都行,不需要敲水泥,不需要破坏任何东西。 即使部分板在使用若干年后出现坏损,你只需要买几块新板换上去就行,普通人只要会拧螺丝都可以操作,不需要专业工来弄。 网络活动地板的生产流程:上下钢板拉伸 – 焊接 – 磷化 – 喷涂 – 灌浆 – 清洁 – 抽检 – 包装 网络地板铆边型的结构特点    1、地板上面板与下底板的连接采用包边铆接式结构,边缘无毛 刺,提高了板面边缘强度,增大了边缘涂层的附着力。    2、采用压铸铝支架,强度及稳定性好,有利于地板面平整性的提高。    3、面板四角用M6螺钉与支架相连,定位精度高,板体稳固。 取消横梁,结构简单安装方便。 4、包边铆接式出线孔OA地板,加强了出线口的强度,并配置专用铸铝出线孔盖板,经久耐用。 主要应用于高档(智能化)写字楼,以及银行、税务、工商、海关、保险、政府大厦的办公室等。

    相关产品  
    枫木运动实木地板供应
    枫木运动实木地板供应
    非洲柚木价格 非洲柚木市场行情
    非洲柚木价格 非洲柚
    工业地板 工业地坪 防静电漆
    工业地板 工业地坪
    运动木地板
    运动木地板
    重蚁木防腐木 实木地板料防腐木实木地板
    重蚁木防腐木 实木地
    羽毛球pvc塑胶地板
    羽毛球pvc塑胶地板
     
    产品推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马蹄豆,落腺豆

    蛇桑,蛇纹木,蟹木楝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