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边防静地板
       无边防静地板 上一条 下一条    
     
    无边防静地板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无边防静地板
    公 司 名:珠海沈飞防静电设备有限公司
    分    类:地板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4/20 9:38:22
    所在地点: 广东深圳
    • 电话:0755-28272394
    • 手机:13632720055
    • 传真:
    • 邮箱:755477856@qq.com
    • 地址:龙岗区布吉中兴路百盛大厦b区7楼
    进入企业网站

    全钢无边防静电地板 规格;600×600×35 【地板组成:】全钢无边 采用优质合金冷轧钢板,经拉伸后点焊成形。外表经磷化后进行喷塑处理,内腔填充发泡填料,上表面粘贴高耐磨防火高压层板(HPL)或永久性PVC地砖,无边活动地板好坏的关键取决于钢板与面料间边与边贴得是否整齐,及钢板厚度是否达到要求,我公司生产无边地板已有多年的历史,生产工艺成熟,产品质量稳定,电性能:系统电阻10*6次——10的9次方,静电起电电压<50伏半衰时间〈0.5 *机械性能:均布载荷〉1600kg集中载荷〉450kg扰度〈2mm 全钢无边防静电地板选用足够厚度的优质钢板,在冲压和焊接后(64个焊点)进行整形处理,并以高强度发泡水泥填充,使得全钢活动地板的边角坚硬无比,大大加强地板边沿的承载能力和足够的平整度及装饰性。 【架构说明】 镀锌钢支架结构组合方式能承受 6500kgf 的抗破坏强度。横梁和支架顶部连接在一起,管壁厚度为1.0mm,可相互更换并装置于地板四周之下侧,具有 300kgf 以上强度,又能达到结构稳固、配线维修之方便的特性。 产品名称:HPL防静电地板 产品规格:600×600×35mm 产品结构:      底板采用深级拉伸钢板,面板采用硬质SPCC钢板,上下钢板冲压、点焊成形,外表经磷化后进行喷塑处理,中间空壳填充发泡水泥,经过养护后形成稳定的承载结构,上表面可粘贴高耐磨防静电HPL贴面,搭配联网支架和方管横梁、螺钉组装。 产品应用:      广泛应用于计算机中心、通讯中心、数据中心、广播电视发射中心、电力控制调度中心,微波通信站、卫星地面站、移动通信、程控电话交换、电台电视台编辑控制等各类专业机房,集成电路等计算机、通讯、电子、光学设备生产车间,医院手术室、麻醉室、电子影像检查室及其他对静电敏感的军工、石化等易燃易爆场所和文化娱乐中心、星级酒店、智能化写字楼等。

    相关产品  
    各类商用PVC塑胶地板及运动塑胶地板
    各类商用PVC塑胶地
    全钢防静电地板
    全钢防静电地板
    柚木地板料
    柚木地板料
    舞蹈教室专业塑胶地板
    舞蹈教室专业塑胶地板
    户外防腐木
    户外防腐木
    办公室专用pvc地板胶
    办公室专用pvc地板
     
    产品推荐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西班牙香杉,西达木
    巴西白木

    巴西白木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