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梢木规格定制加工
       红梢木规格定制加工 上一条 下一条    
     
    红梢木规格定制加工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红梢木规格定制加工
    公 司 名:上海杭港木业有限公司
    分    类:板材原木
    产品单价:4000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19/7/8 15:52:25
    所在地点: 江苏无锡
    • 电话:051086994979
    • 手机:18762429555
    • 传真:
    • 邮箱:zjgwood@qq.com
    • 地址:江阴市利港工业园区双良路8-2号
    进入企业网站
    上海杭港木业主营:红梢木木材的加工与销售。红梢木户外地板,红梢木扶手,红梢木木栈道,红梢木花架,红梢木阳台,红梢木园林景观,红梢木游泳池,红梢木户外防腐木等。 红梢木创造层次丰富的景观空间,成功的地形营造结合疏林草地,在创造层次丰富的景观空间的同时降低了园林成本。人造微地形有利于空间的划分,通过空间变化及植物的搭配,可丰富小区的景观效果。疏密有致、开阔与密闭结合,是景观设计的常用手法。通常设计师会运用景墙、密植中层灌木地被、构筑物等元素达到分隔空间的效果,但如果人造微地形设计得合理,同样可达到设计师想要的效果,而且红梢木建设成本比其他硬杂木低得多,才3800每立方。 红梢木单板红梢木胶合板是家具常用材料之一,为人造板三大板之一,亦可供飞机、船舶、火车、汽车、建筑和包装箱等作用材。一组单板通常按相邻层木纹方向互相垂直组坯胶合而成,通常其表板和内层板对称地配置在中心层或板芯的两侧。用涂胶后的单板按木纹方向纵横交错配成的板坯,在加热或不加热的条件下压制而成。层数一般为奇数,少数也有偶数。纵横方向的物理、机械性质差异较小。常用的胶合板类型有三合板、五合板等。胶合板能提高木材利用率,是节约木材的一个主要途径。 上海杭港木业主营:红梢木木材的加工与销售。红梢木家具、红梢木室内装修、红梢木护墙板、、红梢木船板、红梢木楼梯扶手、红梢木单板、红梢木胶合板等。 欢迎前来采购洽谈红梢木。公司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利港工业园区双良路8-2号。
    相关产品  
    云杉
    云杉
    铁杉Hampton
    铁杉Hampton
    非洲菠萝格
    非洲菠萝格
    木方
    木方
    欧洲云杉
    欧洲云杉
    生态木高档85浮雕板
    生态木高档85浮雕板
     
    产品推荐  
    SPF,铁杉,辐射松,芬兰松,新西兰松,樟子松

    SPF,铁杉,辐射松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榉木,红榉,沙比利

    欧洲枫木,欧洲桦木,
    桃花芯

    桃花芯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花梨,白木

    进口欧洲榉木,枫木,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WHITE OAK)

    法国、克罗地亚白橡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智利松木 新西兰松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