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人参包装木盒
       人参包装木盒 上一条 下一条    
     
    人参包装木盒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人参包装木盒
    公 司 名:瑞胜达(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分    类:木制品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5:25
    所在地点: 北京北京
    • 电话:
    • 手机:13121405034
    • 传真:
    • 邮箱:3442218228@qq.com
    • 地址:大兴区韩村
    进入企业网站
    你还在找木盒厂吗?想订做但数量才几百套,被大厂或贸易公司拒之门外,没合适企业给你加工生产? 那就来联系瑞胜达木制包装厂,起定量低只要你有200套以上就可以为你量身订做,心动不如行动,拨打我门专线电话。 主要木盒产品:喷漆木盒,仿红木盒,高光木盒,裱纸木盒,裱皮木盒,酒盒,药盒,礼品木盒,仿红木牌,木台历,木底座,木托盘,原木盒等等礼品包装木盒。 1.规格尺寸:客户自定 颜色:各种颜色,客户自定,可做logo:激光刻字,丝网印刷,烙印,贴牌。 2.我们本着“高质量、重信誉、创品牌”的经营理念,在强手如林的同行业中,不断发展自己,以一流的质量,良好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在国内外赢得一批稳定的客户,其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地区,我们愿与各界朋友建立稳。固可信的供求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热情欢迎客户洽谈业务,订购产品,我们拥有几百种不同的样式规格,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或样品生产。欢迎来电咨询,非诚扰。 3. 木盒,为容器属,从外形分为:方形、三角、菱形、圆形等。品种又有天地盖、翻盖、抽板等。 工艺上有:传统扣隼、直角拼接、45度角拼接、银丝镶嵌、黄杨镶嵌针刻、铜片镶嵌、浮雕、玉石镶嵌,现代工艺又有激光雕刻、机械雕刻 ,密度板木盒,主要有喷漆木盒、贴纸木盒、贴皮木盒、贴布木盒、贴pvc木盒等。 4.欢迎北京及其他外地客商来电或来厂指导。 礼品包装木盒是各公司针对各种节日而对产品进行包装,达到促销的目的,所以礼品盒对产品增值,礼品包装盒至关重要。礼品盒按材质来分分为纸质礼品盒,木制礼品盒,塑胶礼品盒,铝质礼品盒,马口铁礼品盒。单档受礼品商欢迎还是木制的红木盒。 北京木盒,北京木盒包装厂,北京木盒加工厂,价格优惠,质量高,服务到位。如普洱茶叶木盒本厂业务专员曾在本地区发展客户,现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  人靠衣装,美靠亮妆,各种产品商品也一样,除了需要好的品质,还需要有合适的有品位的精美的外包装,特别是在品牌时代,礼盒和外包装除了有存储保鲜防潮的作用,更有美观提高品牌知名度及附加值的作用.可以设想,在当今的商品经济时代,当终消费者在选择礼品包装木盒产品商品的时候,除了关注产品,也会重视产品的外包装。 比如在茶叶,土特产,燕窝,冬虫夏草之类适合做礼品的产品,一个定制的有品位的吸引眼球的产品包装礼盒,除了可以让消费者喜欢增加销售,更能让商品升值好几倍。礼品包装盒可以实现提高茶叶品牌知名度,增加产品附加值的目的。
    相关产品  
    各类木箱 包装箱定制加工 符合各国标准
    各类木箱 包装箱定制
    马桶塞短木棒,短木柄
    马桶塞短木棒,短木柄
    健蒸堂新款不锈钢圈香杉木桶蒸足桶熏蒸桶蒸脚桶藏
    健蒸堂新款不锈钢圈香
    木花箱
    木花箱
    木托盘
    木托盘
    木制锹把,镐把
    木制锹把,镐把
     
    产品推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松, 香妃木,铅笔柏

    美国香柏木,美国红雪
    GLC红橡,AWP白橡,樱桃,黑胡桃

    GLC红橡,AWP白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红雪松 加拿大香柏木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