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欧洲赤杨
       欧洲赤杨 上一条 下一条    
     
    欧洲赤杨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欧洲赤杨
    公 司 名:江苏美质优木科技有限公司
    分    类:家具装潢
    产品单价:面议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1/12/14 15:45:43
    所在地点: 江苏宿迁
    • 电话:0527-85625588
    • 手机:15370028020
    • 传真:
    • 邮箱:13517207340@139.com
    •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新袁镇众裴路7号
    进入企业网站
    美质优木—全新科技优化木领航者 江苏美质木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坐落于江苏省宿迁市泗阳县开发区,公司是一家以实木板材优化改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主要方向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基于“依据木材细胞壁修饰和细胞密实增强理论”,通过研发构建的木材优化改良技术体系,从分子水平和微观构造方面着手,全面提升木材品质,赋予木材更优异的稳定性能,更耐久的使用寿命。 公司在目前生态材料,木材优化,木材防腐等领域的研究,生产工艺,装备拥有众多发明专利。企业将节能环保,低碳循环经济的创新意识与理念融入在经营实践中,并应用在项目的研究与开发中去。 公司产品技术优势:防腐,防虫,耐高温,变形收缩比小,特别适合加工室内外实木家具,酒店户外家具,民宿家具,实木线条和门窗楼梯等产品。 企业推崇“智识,涵容,敏锐,创新,勤勉,自律,协作,奉献”的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储存大爱和绿色能源 企业愿景:成为木材优化领域领航者 产品说明 商品名:金翅 科属:杨柳科 材性:气干密度0.55-0.60G/CM3 产地特性:纹理细腻,稳定性好,耐腐,抗变形,防开裂。 主要特点及用途: 1.金翅板材来源于欧洲,主要产自俄罗斯和德国。 2.金翅板材纹理细腻,拥有和胡桃木相近的美丽花纹,轻奢自然。 3.金翅板材经过独有的专利优化工艺处理,稳定性大幅提升,从而拥有耐腐,抗变形,防开裂等优点,不仅延缓木质材料的老化,提升木材抗降解性能,而且有效延长木制品的使用寿命。 4.适合实木门,新中式家具,欧美实木家具,整木定制,实木衣柜橱柜等高端木制品的制作,可以有效减少高端木制品后期出现的质量售后。
    相关产品  
    纯柚木小板凳
    纯柚木小板凳
    白云杉铺板
    白云杉铺板
    会所工程家具
    会所工程家具
    实木原木家具实木沙发花梨木家具
    实木原木家具实木沙发
    活动隔断、隔声屏风、酒店隔断、餐厅屏风
    活动隔断、隔声屏风、
    会议室排椅
    会议室排椅
     
    产品推荐  
    纯柚木橱柜

    纯柚木橱柜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板材(毛边)
    椴木直边板材

    椴木直边板材
    刚果沙比利

    刚果沙比利
    白蜡,水曲柳,百杬,黄杨,鹅掌楸,椴木,硬枫

    白蜡,水曲柳,百杬,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