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美啦-木材漂白褪色剂
       木美啦-木材漂白褪色剂 上一条 下一条    
     
    木美啦-木材漂白褪色剂
    点击查看大图
      加入站内收藏
      产品名称:木美啦-木材漂白褪色剂
    公 司 名:陕西一道林化技术有限公司
    分    类:五金化工
    产品单价:8
    • 登录 后询价,高级会员享受更多权限。
    更新时间:2024/4/26 14:52:45
    所在地点: 陕西咸阳
    • 电话:
    • 手机:13992053597
    • 传真:
    • 邮箱:653781690@qq.com
    •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万科大都汇生活
    进入企业网站
    木美啦-木材漂白褪色剂 一 、木美啦漂白剂其具有适应树种范围广、含量高、漂白速度快、阻燃、干燥速度快、无刺激性气味、漂白后不易返黄、不易霉变、不易开裂,渗透力强,易打磨等优点.  二、主要成分:氧化剂,还原剂,催化剂,表面活性剂,杀菌剂,耐黄变剂,不含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 三、产品参数: 1、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2、气味:无气味. 3、比重; 1.1. 4、PH值:11 5、水溶性:易溶于水. 6、活性物含量:80% . 四、适用范围: 木美啦-净味型木材漂白剂可漂白木地板、木线条、木门、木制家具、木制工艺品、编织工艺品、竹制品、藤制品出现的变色、色斑、水积等深色现象,使用方便、无浪费、、去油脂、耐黄变、抗霉变等系列优点. 五、使用方法: 使用时将木美啦木材漂白剂A剂B剂按1:1比例混合好,操作上可采用刷涂、浸泡、喷洒、滚涂等方法. 1、刷涂操作,直接将A B剂1:1混合好后的溶液刷涂在板材表面,将涂刷好的板材阴干,风干,烘干均可。 2、浸泡操作时, 将需要浸泡的木质产品表面的灰尘,木屑清理干净。然后将需要漂白的木制产品直接放在1:1混合好后的A B剂溶液里进行浸泡处理,也可根据白度的要求对水浸泡,浸泡的时间越长白度越高。 一般浸泡5-20分钟左右,A B剂1:1混合好后的溶液可在24-36小时内反复循环使用。 3、喷洒操作时,可直接将A B剂1:1混合好后的溶液装在手持塑料喷壶或者喷雾器里对需要漂白的板材进行喷洒。 4、滚涂操作时,可直接将A B剂1:1混合好后的溶液倒在存水槽里,调整好涂布机滚轮的间距,以确保滚轮能够有效的接触到药水,如需要处理的板材表面上出现双色色差时,可把深色部位进行提前30分钟手工刷涂1—2次,待板材上的深色部位颜色逐渐变淡后,再把整个板面进行整体辊涂处理。 六、注意事项:   1、操作者应佩戴耐酸碱橡胶手套,禁止用手直接接触,如不慎接触到皮肤或溅入眼睛时应及时用自来水进行冲洗,溅入眼睛严重时应及时送医治疗.用喷洒法时应该注意操作车间的通风,操作者应站在上风口.  2、操作时,并远离小孩.操作现场尽量选择在通风处。   3、配制溶液时用请选用干净塑料容器或不锈钢容器。 4、严禁将该漂白剂与其他漂白产品和化学助剂配合使用,以免起化学反应。 5、木美啦木材漂白剂应储存在避光、阴凉、通风处,AB液应分开保存。严禁太阳暴晒 6、常温条件下三年内有效.
    相关产品  
    防止板材蓝变处理药剂
    防止板材蓝变处理药剂
    热压机清洗剂
    热压机清洗剂
    美国3M百洁布
    美国3M百洁布
    汉高3184双组份拼板胶
    汉高3184双组份拼
    硅烷地坪乳液BT-505A,强附着力,渗透力
    硅烷地坪乳液BT-5
    丙烯酸汽车专用底漆
    丙烯酸汽车专用底漆
     
    产品推荐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PVC三聚氰胺 中低高温包覆胶

    进口封边热熔胶颗粒
    热熔胶

    热熔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环保热压贴木皮胶
    鹰王砂纸

    鹰王砂纸
    湿材专用胶

    湿材专用胶
    日本富士星砂纸

    日本富士星砂纸
    免责声明:
    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中国木材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友情提醒: 为保障您的利益,建议优先选择中国木材网高级会员.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