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007中国林业产业科技论坛在菏泽举办

      时间:2007-09-26 00:00:00  来源:国家林业局森防总站  点击:1668 次  字号【

          为加强我国林产加工技术、管理和信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广大企业了解林产加工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及其发展动向,9月19日下午,《’2007中国林业产业科技论坛》在菏泽市牡丹大酒店举办。

          该论坛是由国家林业局主办,国家林业局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菏泽市人民政府承办。论坛主题是:“依托科技创新,加快木材工业发展”。国家林业局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致辞,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段伯汉参加会议并致贺词。会议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孙志刚主持。

          南京林业大学木材工业学院院长周定国教授、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检站站长黄河浪教授、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所长叶克林研究员、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申世杰教授、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顾水祥董事长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演讲。会议主要讨论了三项内容:一是本领域国际发展趋势的新技术、新方法和新手段,结合“十一五”科研项目和林产加工需求,围绕国家林业局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研讨林产加工技术、工艺和方法。二是结合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介绍高科技成果。三是企业管理创新模式。

          此次论坛是中国林产品交易会首次举办的学术研讨会。省内外参展参会的企业代表、菏泽市及各县区林业局负责人、产业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研讨。

    (中国木材网  责任编辑:徐晓)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